2007年回台灣過農曆年之後過越南海關的經驗

這次近海關一肚子鳥氣 >< 在 2006年9月的時候 越南政府開始廢除舊有黃單機制 改成新版白卡 相信很多在9月份之後去越南的人都有填寫過這張白卡 這次我也不例外也填寫了白卡 跟同事填寫的方式都一樣 結果~~~~~~~~~~同事都過去了 就只有我被叫去重寫 這也就算了 寫完第二張之後走別的櫃檯 機車勒 又叫我去重寫 你老師卡好哩 只好寫第三張 (差點越語罵人的話就標下去了,不過因為他是海關要尊重他 不能開罵不然很難離開機場的) 寫完第三章之後 馬上走另外一邊 順利通關~~~~~~ 附帶一提 我第一張到第三張 寫的都一樣 都沒變 因此選人就很重要了 就好像簽樂透一樣.選對了流芳百世,選錯了下次再來, 出去被同事狂虧~~~~~ 哀小小經驗分享給大家 ^^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我明天要去胡志明玩~~ 白色入境卡還沒填過….祈禱不要遇上機車海關!!!

  2. 順利旅遊回來了! 在海關還挺順利的, 但有看到一名台灣男子因為入境上有塗改, 被要求重填寫. 看來是有點嚴格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