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就要動]松山–>雙溪公園–>至善路–>劍南路–>松山

自從上回第一次跟了幸福山港車隊之後 [要活就要動]松山–關渡 3HR,這次朋友也找我去跟車隊,並說爬爬小山挑戰一下自己。LEO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就參加了20080408的車隊活動了。
花了2.5HR騎完整個路線


在集合的時候就覺得人超多,終於龐大的車隊出發了,目測約有60人以上,沿途跟者車隊騎到了雙溪公園,一路上時速應該都保持在22以上(終於有進步了),到了雙溪公園就開始了新人介紹等的活動。
超龐大的車隊

新人介紹

還有帶DSLR騎車勒(現場有三台)

介紹完畢之後就開始了朋友口中的爬爬小山的路線。

唉!!!體力不好是事實,一爬山就整個顯現出來,不過也還是爬上去了,真的要活就要動,爬山的時候看到一堆車從旁邊經過真是汗顏押,回到了家朋友跟我說今天的活動初步統計約有80人左右,挖~~~~真是可怕呀!!!這麼多人參加夜騎,看來腳踏車的風氣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了。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