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測試看看免費的PDF轉檔工具吧 PDFCreator0.9.3

相信大家對這個都不陌生,PDF算是一個很通用的檔案交換格式,但是要將WORD,EXCEL等等相關檔案轉成PDF又需要購買Adobe Acrobat系列的軟體,雖然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但是說實在的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單存的轉成PDF格式而已,LEO今天介紹一套免費又實用的軟體,基本上可以滿足一般的需求,使用習慣也跟Acrobat類似,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畢竟這是免費的,看看也不吃虧 ^^
其實安裝好這套軟就跟Acrobat一樣會在印表機設定多出一台虛擬的PDF印表機,因此只要有文件需要轉換成PDF的時候就按下列印的功能,換句話就是任何的檔案格式都可以透過列印的方式來轉換喔。
檔案下載位置
PDFCreator-0_9_3_GPLGhostscript.exe
其實安裝方式跟一般軟體安裝一樣,就只要下一步下一步安裝即可,安裝完畢之後請接者下載中文語系檔。
繁體中文語系檔
1.  下載chinese_traditional.ini並複製到 C:\Program Files\PDFCreator\languages\ 當中。
2.  點選桌面圖示進入軟體界面,並選擇 Language 改成中文(繁體)


3.  就可以看到整個界面都切換成中文了喔

列印文件的操作畫面
1.  可以設定標題日期,作者等相關檔案資訊,設定好之後接者按下儲存,繼續下一步。

2.  選擇好要存取的位址與檔案名稱按下儲存就可以完成轉換PDF了。

其他相關設定

軟體本身所站的容量非常的小,操作上很簡單又很直覺吧,又是中文介面,重點是又不用花錢,不用再受Acrobat的束縛了。
站內軟體下載教學
RapidShare 下載教學
延伸閱讀
3C軟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