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MOA美術館 3-6

上車之後又開始昏睡了,原因無他因為今天真的都在趕行程,加上車子的左搖右擺有催眠的效果,就這樣半夢半醒之間,導遊開始廣播了,來到了日本的度假勝地熱海,但是我們是來這裡放個水而已,不過就連放水也要抽空來參觀景點的拉,不愧是旅行團充分利用時間。
熱海的住宅


乾淨的街景

這就是放水尿尿順便欣賞的景點,金色夜叉銅像,在這聽了導遊講解相關的故事(LEO完全不知道這個故事)因此聽得有點霧煞煞…..

放玩水上車之後,外面就開始下雨了,接下來要去MOA美術館了,導遊在車上大概介紹了一下。

  • 這是私人博物館。
  • 為了要收藏因此建立山洞中。

聽上述的講解也大概有個底了,轉眼間就準備下車,準備進入美術館去觀賞了。
隨然事前在車上已經有講解了,但是親眼看到入口真的在山洞裡面,還有手扶梯,感覺還蠻不錯的。

真的超美,而且好長喔…….分好幾個階段上去,難怪會有手扶梯

還有不同的燈光切換

這有像那種科幻影集的傳送裝置,彷彿站在下面就會被傳送到別地方去了

美麗的圓頂造型

一樣也會變色喔

經過了這一連串的電扶梯,讓LEO還沒進入美術館,就感受到館方的用心,精緻的手扶梯與燈光秀,讓來參觀的民眾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這是用金子打造的日本式用品

入口外面的文物

挖~~~~~歷代的中國古錢幣

展覽的文物

不過才拍了幾張覺得怪怪的,才發現其實博物館內是禁止拍照的,LEO馬上把相機關掉,畢竟入境隨俗,來到別人的地盤要尊重館方的規定。
參觀完畢之後,走到大廳,赫然看到坎在地板上的逃生標示,真是佩服,台灣都沒做到這種程度說

從大廳看出去的熱海景象

雖然下雨但是不錯看

遠方山頭的日本古城

表演會館

最後大家集合完畢之後,準備離開MOA美術館,衝呀~~~~~不然會被淋溼。

開心的離開MOA美術館

參觀完之後覺得這個私人博物館真的很用心,真的值得一走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入口與燈光,真的很特別說,現在回想起來還能感受到那山洞的氣勢。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一整個行程,跑好多景點喔!!!不過接下來還要坐車開回東京,因為今天晚上要下榻的飯店是在東京市區,因此長路漫漫~~~~不過終於可以到東京去了,還蠻期待的的說。
延伸閱讀
[2008JP]MOA美術館—>東京巨蛋 3-7
2008 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