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cau]大三巴牌坊 2-2

就這樣我們到了新馬路的民政總署大樓下車,並順便等候後面隨行的團員(因為搭兩台車摟)
新馬路街景


好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喔

哇!!!!對面就是我們等等要去的地方

感覺真不賴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領隊的TAXI終於出現了

終於看到隨行的團員出現!!!!!!!!!!!!就這樣集合好準備去曬人乾了(熱呀!!!!!!!!!!!!!!!!!),一過馬路左手邊看到是議事亭前地前,右手邊則是仁慈堂,這裡是個讓人眼花撩亂、中西交錯的地方有許多老舊的華人建築物但又穿插著許多的天主教教堂,只要到交叉路口就有很多路標,絕不會迷路,這邊有很多名產店,可以大肆採買一翻不過可以等回程時再買,以免大包小包的,沿著路標往上走,就可以走到大三八,就請各位看官慢慢欣賞照片瞜
這建築物外觀維護的真好

感覺身在異國

看到這景象一點沒感覺身在華人的社會

清楚的指示牌

放眼望去空無一人(太陽太大了都躲在騎樓裡面了)

回頭望望!!!!!真是說不出來的對比,中西合併時光交錯的感覺

仁慈堂

還有大律師的招牌ㄟ,順者指標看過去還是一條很漂亮的小巷弄
巷弄裡面還有博物館ㄟ

藍天白雲!!!!!!!!!!

真的好像穿越時空隧道一樣,來到了西方國家

還有麥當勞喔

玫瑰堂

連這高檔冰淇淋都有專賣店哩

忽然間轉成中式建築物有點給他不習慣說

果然是熱辣辣!!!!! 超熱!!!!!!!!熱到想死還給我在這賣熱辣辣魚蛋!!!!!!!!想熱死人喔

順著指示牌就可以走到大三巴了

這標語好呀!!!!!!!!!!!

傳統街道

隱身在街道中的女媧廟

終於轉到大三巴街了,快到了!!!!!!!!!! 熱熱熱!!!!!!!!!!!!!!!

孤單老人

感覺上很像佛堂

這應該賣家具的吧

終於!!!!!!!!!!!!看到大三巴了

不知道是什麼神話故事

抬頭一望~~~ 天空真藍

經過澳門會毒死人的太陽洗禮之後,我們終於來到大三巴了,既然都來到這了,就給他努力爬上去吧!!大三巴 我們來了。

大三巴入口看不懂的文字

回頭一看,還真多人呀絡繹不絕的爬上來參觀大三巴

爬上台階後,這面雄偉的外牆就整個呈獻在眼前摸著斑駁的外牆,跨進了這被大火洗禮的教堂還保留相當多被燒毀的遺跡盡頭處的建築,右邊是天主教博物館,左邊是歷代教士的遺骸為尊重死者,就不便提供照片。
進入之後裏面有個天主教藝術博物館

寶物室,由於LEO本身不信天主教,因此無法一一介紹裏面的聖物,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

聖物

聖物

聖物

哇!!!!!(不知道是哪位聖人的人像)

這………….既來之則安之,LEO還是勇敢的進去參觀,為了表示尊重LEO決定不在裡面攝影

哇!!!!!!剛參觀的地方還有二樓ㄟ!!!!視野比剛剛地下室好許多,為了表示尊重LEO決定不在裡面攝影

就這樣我們參觀玩了澳門著名的地標大三巴,走出大三八左手邊還有澳門博物館與大砲台山接著我們很勇敢的挑戰了大砲台山==>這時的氣溫高的快沸騰了,效法古人登高望遠的精神,不過實在是太熱了!!!!!!!!!夭壽毒的太陽狂曬,一點都不留情面,曬得我們這些都是白斬雞都快受不了了,難怪澳門夜生活如此的發達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2008Macau]澳門遊記彙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