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X86 成功安裝 Mac OS X 10.5.1

之前測試安裝 [MAC]X86上安裝MAC 失敗~~~><結果失敗,後來請教朋友才了解一些注意事項,終於成功了。



果然OSX使用上整個爽度就不同了,才用不到幾分鐘就覺得VISTA真的該打屁股了,用了幾小時的OSX感覺還蠻不賴的,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這系統,可能要多花點時間磨合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7 則留言

  1. 恭喜你用這樣非正式的方式進入蘋果世界
    相信你會了解窗外還是有藍天的啦
    真的喜歡,還是買一台水果機
    感覺差很多的唷

  2. 恭喜Leo這次終於安裝成功啦~~
    我也在前些日子安裝完10.5.2,Leopard真好阿!!
    OSX 的優點相信不用多說,另一方面也算是留下來讓Leo大自行發掘,那種&quot;有新發現&quot;感覺更是難以言喻阿
    請Leo務必記得讓顯卡的QE特效啟動(端看第三方Driver的coding功力了),這樣更能體會OSX的華麗&quot;且流暢&quot;的UI能怎樣增進工作效率。
    一定要說OSx86缺點的話有2:
    其一: 畢竟Kernel跟驅動都是第三方釋出,在沒有經過完整SQA留成的前提下Kernel Panic和Driver fail機率大大提升
    其二: 這簡直是讓我更想去買台真正的Mac…這是始料未及的阿(原想說在PC上裝來解渴就好)

  3. 板主回覆: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這樣進入蘋果的世界,畢竟是都沒接觸過的東西貿然投資下去總是有點風險,因此想藉由此方式體驗一番,如果開拓出新大陸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買一台回家來玩玩的,希望蘋果可以滿足自己基本的需求。

  4. 板主回覆:
    嘿嘿其實早就測試安裝成功,只是這次是把家裡的電腦用OSX來取代安裝了
    為了要完美使用OSX,因此還特別測試了好幾款主機板,找到一張可以啟動QE特效,網路卡部分也會可取得MAC Address,音效卡也可正常驅動,因此就硬體來說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除了無法使用原始Kernel 來開機之外,應該是可以正常使用了,其實只要能夠滿足基本需求(還像想辦法克服看TV的問題),LEO覺得真的可以轉到OSX來玩玩,真的好多地方做的都比微軟來的用心,如果能力夠的話真的很想去買台回來玩玩說,唉!!!!!!又是一個催敗的世界,嗚嗚嗚嗚口袋小朋友不爭氣壓。

  5. 板主回覆:
    能不能安裝其實跟版本與主機板有很大的關聯,建議多上網找資料吧
    PS:Leo這方面也不是高手只是身邊有專門研究的朋友可以請教而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