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T.G.I Firdays 星期五餐廳

全世界經濟環境在轉變了,誰能想像現在大陸上海的消費已經比台灣還高了,台灣的工作機會已經有很多都是要到大陸上班的,也因此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的都到對岸去工作,今天也不例外,有個認識多年的朋友要去大陸上班,而且老婆還大肚便便預產期就在最近幾個禮拜,但是公司確安排好要過去大陸報到(真是沒人性!!!連陪產都不行),為了幫他餞行還要考慮到萬一有突發狀況可以緊急應變,因此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敦北的Firday餐廳,因為斜對面就是台北長庚摟,萬一有狀況發生可以馬上處理。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就跑來Firday 用餐,不過當Leo到的時候,發現都已經點好餐上菜了,因此也別無選擇只能配合的狂吃了,不然會被一群餓死鬼清空。由於點菜的時候Leo並沒有參與到,在加上Leo沒有把全部菜色拍到,因此根本不知道這些菜的名稱是什麼,因此只好請各位看官慢慢的欣賞了。

說真的在這種燈光美氣份佳的餐廳要拍餐點真的很難拍,雖然已經改用小DC在拍照了但是還是拍不出那種感覺,不過總比手機拍得來的好了,各位就加減看吧!!!!

說真的美式餐廳其實都大同小異,吃完這一輪之後也沒有什麼特殊感想,就這樣一群人在這吃吃喝喝,打打屁聊聊天,時間就這樣飛快的流逝,就這樣準備買單走人,請服務生結帳的時後才發現挖靠!!!!!總共是67XX元,靠!!!!!!我們大約八個人用餐可以吃掉這些錢喔!!!!算一算一個人七百多塊,要不是體恤有待產的孕婦,寧願殺到貓空山上泡泡茶吃吃飯了!!! 真是給他有點小貴說!!!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說真的吃不出來
服務態度  美式餐廳的特色就是服務生都很親切,有自我風格
口味   
美式口味摟(廢話!!!不然怎麼叫做美式餐廳)
價位接受度 貴呀!!!!!!!!!!!
再次用餐意願 沒特殊理由少來為妙
缺點 整體而言就是單價偏高,沒有特色

店家資訊
敦化店    
電話:(02)2713-3579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店家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美式餐廳偶爾吃一下還不錯
    貴之外,口味也滿膩的
    我只有洋蔥圈吃不膩說~

  2. 美式餐廳推薦HOOTERS
    服務生一樣有自我風格及"特色"
    重點是,便宜多了

  3. 同樣是美式,我會推薦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這一家,也在敦化北路上,就在敦北、南京路口,小巨蛋的對面。比 T.G.I 好多了。

  4. 板主回覆:
    我只愛吃它的烤馬鈴薯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

  5. 板主回覆:
    HOOTERS 的特色比較適合男生去了
    不過美式餐廳菜色都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說。

  6. 板主回覆:
    這家從來沒進去過,有機會的話來吃看看了,感謝您提供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