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W]陽明山半日遊 — 富基漁港

之前在[2008 TW]陽明山半日遊–19號咖啡館混了一下午,轉眼間也到了傍晚的時間,因此一群人討論了一下決定來富基漁港來採買一些海鮮,就這樣我們開車前往北部購買海產必去的富基漁港了。



開車經過蜿蜒的陽金公路,延著海岸線前進終於來到富基漁港,停好車也差不多是日落的時分

富基漁港賣海鮮的餐廳

漁港一角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一整排販賣海鮮的攤販

專門賣海產的地方,這裡的攤販都練就一番叫賣的功夫(輕功水上飄)

不愧是北部專門購買海產的地方,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停在漁港中休息的漁船與旁邊的商家

沿著漁港的販賣海鮮的商家

換個角度來拍有種強烈的對比

天色晚了,該離開了

不愧是富基漁港,超多人來的,尤其現在又是用餐時間,不過我們來這裡主要是來採購的,因此就不多做停留了

離開了富基漁港,延著海岸線開到了淡水,車上的人早就飢腸轆轆,因此我們就來淡江大學這邊來覓食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結束了我們半日遊的行程回到大家溫暖可愛的家,其實有很多地方都不錯玩只是看有沒有動力出門兒已,不見得要花大錢也可輕鬆享受喔,台灣好玩的地方真的很多喔!!!也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能夠多出門去走走。

延伸閱讀
[2008 TW]陽明山半日遊–19號咖啡館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全記錄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