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碧沙漁港 –基隆

秋天是一個吃螃蟹的好季節,這是碧砂漁港重新整修後第一次來訪,除了滿滿的海產,還多了非常多的熟食區,不想在家開伙的朋友,倒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販賣生猛海鮮的區塊



鎖管??真有趣,用台語唸吧!!

這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會來這的朋友大多都是來購買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為主,因此許多人都直接跑到攤販區與各攤商廝殺一翻,當然LEO也不例外廝殺了一會就帶了戰利品到外面的熱炒店請他們幫忙處理了。

九層塔炒海瓜子

清蒸大沙母

每隻白白胖胖肉質又鮮又甜的大沙母,肚子裡滿滿的蟹黃,不用太多的烹調手法就非常可口~~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沙蝦摟

就這樣兩人三菜很滿足餵飽了五臟廟,記得剛剛有晃到賣生魚片的,想了一會就跑去買一盒帶回家當伴手禮了。

看起來每盒都好好吃喔

此時忽然看到隔壁攤位有在賣碳烤牡蠣(帶殼的那種)

瞬間勾起我們在台南七股的回憶,於是就跑去點了100塊錢來吃看看

吃完的結果就是大失所望呀!!!!!有機會一定要在去台南七股吃一次

不過在這也看到有趣的景象,這倒是LEO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透抽在游泳,真是可愛呀!!!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