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萬巒鄉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2-3

離開了[2009TW 遊記]綠海棧 2-2之後,我們一路驅車來到了萬巒,既然來到了萬巒,就不可以錯過這裡的特產—萬巒豬腳,從網路上查到這家最有名的豬腳大王–海鴻飯店,一到當地,果然是生意不錯的店家,居然有3個停車場,看來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一走過來就看到整盆滷好的豬腳放在門口,看起來真誘人呀!!!

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當然一定要進去點一份來品嘗

看了菜單之後,馬上點了招牌的豬腳(小)、炸豆腐,為了擔心太膩,還點了一碗蔬菜豆腐湯來。

炸豆腐很快就送上來,外表炸的酥脆的豆腐,配上店家特調的蒜蓉醬油,味道超搭。

 
招牌豬腳,已經處理好的豬腳,口感微涼,一般冷的肉類,多半會很油膩,但這家的豬腳香Q有彈性,再霑點特調醬汁,又有另一種口感。來碗蔬菜豆腐湯,清爽又暖胃。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豬腳真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不油不膩之外又帶有口感,又新鮮真是棒
服務態度  人非常的多,不過都還有許多人再招待,上菜速度又快,還不錯喔
口味   
台菜的口味,人多的話可以點一堆來打打牙祭
價位接受度 還能接受摟,不會貴到難以下嚥。
再次用餐意願 有機會一定會來吃的
缺點 停車不便,要來的朋友可以先停好車再走過來摟

店家地理位置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TEL:(08)7811220、7810782
FAX:(08)7810900 15588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墾丁遊

聽說還有一個招牌的炒粿仔條,實在因為太飽,所以沒辦法吃到,下回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品嚐一番。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