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3G的MID手持上網裝置 — BENQ S6 效能測試篇

之前介紹了內建3G的MID手持上網裝置 — BENQ S6 開箱篇,接下來當然就是效能測試的階段,有興趣的朋友就接著看下去吧!!!看看這台MID實際的效能到底為何?



CPU-Z測試





透過CPU-Z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內建的512MB 記憶體並沒有設計在記憶體插槽上,也就是說應該是內建在主機板當中的,因此研判應該無法將記憶體升級了!!!

CrystalCPUID 測試

Super PI 測試


HD Tune Pro 硬碟測試




FDBENCH 讀寫測試

CrystalDiskMark 硬碟效能測試


TechPowerUP GPU 測試



3D Mark06 測試

很可惜的是無法跑完,出現錯誤訊息

感想
嚴格來說並不能要求MID手持裝置能有多好的效能,畢竟效能不是MID主打的強項,因此如果您是要求效能為主的族群的話,那就參考看看就好,畢竟這麼小的MID很難兼顧到效能這塊的,接下來就請各位期待下一篇的實際應用篇了!!!

延伸閱讀

內建3G的MID手持上網裝置 — BENQ S6 開箱篇
3C硬體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