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HD 專用的系統微調軟體 — HTCPedia HD Settings Tool 1.0

PDA手機越出越多,也有越來越多的高手針對每隻手機寫出系統微調的軟體,最近無意間看到這套HTC Touch HD專屬的系統微調軟體  HTCPedia HD Settings Tool,測試了好一段時間還蠻好用的,於是來分享給同樣是HTC Touch HD的同好參考看看摟!!

版本說明頁面



相關設定畫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HTCPedia HD Settings Tool
  • 軟體來源:官方網站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1.0
  • 空間需求:155 KB
  • 適用解析度:WVGA
  • 適用系統: Windows Mobile 6、6.1、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事情準備:須先安裝[WM5-6.1]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 下載位置如下:HTCPediaHDSettingsTool.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注意事項
更改設定之後請按左下角的Done並按“是“的按鈕重新開機,這樣您更改的設定才會被套用喔(如下圖所示)

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 系統版本:官方WM6.1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59.709.0
  • 其他問題:請詳述

延伸閱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6 則留言

  1. I think the HTCPedia HD Settings Tool is the same of the HTCPedia Topaz Settings Tool.

  2. 請問大大~~TODAY最上面黑白的電源顯示的條紋~~
    是灌什麼軟體有的~~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大大~~

  3. 我的規格也是: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系統版本:官方WM6.1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59.709.0
    問題:此應用程式需要比這個裝置上所安裝的
    Microsoft(R).NET Compact Framework更新的版本
    以上!!請問大大我該怎麼做?

  4. 我的HD裝了此程式,但它說我要升級 framework….?搞不懂請大大解惑

  5.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系統版本:官方WM6.1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59.709.0
    問題:安裝及使用都沒問題….問題是… 抱歉我剛接觸pda手機.只會看圖說故事><"..請問上面所有圖案的調整是您認為最好的嗎?感謝

  6. 板主回覆:
    感謝您的回報,說真的如果您剛接觸PDA手機的話,不懂的地方還是別亂調比較好,畢竟這類的軟體可設定的參數相當的多,如果不小心設定錯誤,有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喔!!!
    上圖只是依照leo的需求來調整的,並沒有所謂好不好可言喔

  7. 板主回覆:
    感謝您的回報,說真的如果您剛接觸PDA手機的話,不懂的地方還是別亂調比較好,畢竟這類的軟體可設定的參數相當的多,如果不小心設定錯誤,有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喔!!!
    上圖只是依照leo的需求來調整的,並沒有所謂好不好可言喔

  8. 請問一下大大~~~
    我在關閉PushInternet 的時候!!
    就會出現錯誤的情況~~~~然後就關閉程式了~~~~
    請問怎麼會這樣呢!!!

    版主回應:
    請問您的機型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