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uch Diamond WM6.1 Asia TW 2.03.753.2 通路版 ROM

前一陣子入手了HTC Touch Diamond 給家裡的女王使用,但是拿到的是中華電信客製化的韌體版本,裡面有許多中華電信的相關應用,但是女王使用的是台灣大哥大,根本用不到那些服務,因此上網四處尋找通路板的韌體來替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通路板的官方韌體M,在此提供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參考摟。

前一陣子入手了HTC Touch Diamond 給家裡的女王使用,但是拿到的是中華電信客製化的韌體版本,裡面有許多中華電信的相關應用,但是女王使用的是台灣大哥大,根本用不到那些服務,因此上網四 處尋找通路板的韌體來替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通路板的官方韌體M,在此提供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參考摟。

檔案下載

下載後請在電腦端利用Winrar解壓縮即可。

延伸閱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