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HD 更新檔 — Notifications Enhancement

昨天去HTC官方晃了一下,無意間發現這個修正檔,內容大致如下:
This update for HTC Touch HD combines your SMS function with our unique notifications to bring you your messages as soon as you get them. You will receive notifications whenever your phone is powered on and has reception, allowing you to stay close to the people you care about while on the go.

利用Google翻譯出來的中文
此更新為宏達電 Touch HD結合了您的SMS功能,利用我們獨特的通知給您帶來您的郵件只要你讓他們。您將收到通知,只要您的手機已通電,並已接待,讓您貼近您關心的人在外出時。

更新日期為:20091109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於是下載安裝並測試,發現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在此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看看,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是裝心安的吧!!!!

檔案下載位置
http://www.htc.com/tw/SupportDownload.aspx?p_id=179&cat=0&dl_id=753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 系統版本:官方WM6.1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59.709.0
  • 其他問題: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這到底有什功能,不知是我中文差還是HTC的中文有問題,我也是看了,但完全看不懂到底再寫什麼東東

    版主回應:
    官方已經放出中文說明了,說真的~~還真看不懂他在說什麼,看來我的國文要好好加強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