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資訊月] HTC 攤位

最近PDA手機界最熱門的應該就是 HTC 推出了 Touch HD2,既然來到資訊月當然也要來這晃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


現場有展示各種實機,包括HD2喔~~~建議各位有興趣要來HTC攤位把玩HD2的朋友一定要早點來,不然滿滿的人很難讓你有機會好好的把玩的喔!!!!

HTC Touch HD2 展示實機

Leo的手還蠻大的,握起來手感還蠻不錯大小還蠻適中的。

但是HD2不是沒有瑕疵的,因為國外的朋友已經發現相機中央會偏粉紅色(現場實測果然也是一樣),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有修正檔來解決這問題,不然就辜負了這顆好鏡頭了。

其 實Leo在這把玩了許久,發現HD2真的蠻順的,再加上HTC SENSE 的加持已經將看不太到Windows Mobile Phone的蹤影了,搭配上4.3吋的螢幕果然很有質感,非常適合手大的人操作,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大小也是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以往Leo操作PDA手機 習慣用左手單手操作,就連按右上角的X按鈕都是靠左手拇指來按的,就連Touch HD Leo都能一手掌握,但是HD2 卻讓Leo的拇指有點卡卡的(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拇指頭不夠長呀~~),不能夠很穩定的穩住機身。如果您有想要申辦HD2但是又不想綁台灣大哥大門號的話,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2009資訊月] HTC HD2 搭配中華電信申辦方式,就可以利用中華電信來辦HD2喔!!!!

在HTC攤位的旁邊還有一台很有趣的宣傳車,看起來含蠻COOL的說!!!

一邊是介紹目前最夯的 HTC Hero手機,如果螢幕解析度有 800×480 尺寸有4吋以上,Leo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一台,可惜螢幕太小了,對被大螢幕慣壞的Leo來說實在沒太大的誘因購買。

另外一側則展示HTC Tattoo 這是一款HTC 推出的 Android 入門款手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就是晃完HTC攤位的一些感想,在這順便偷偷跟各位透露一下Leo也在展場購入了HTC Touch HD2了,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想還蠻不錯的,日後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來好好的敘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