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資訊月]阿給 USB 2.0 High Speed Duplug + Mirco USB 轉接頭

這次購買了HTC HD2之後,衍生出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手邊的所有充電配件都是Mini Usb規格的,但是HTC HD2採用Mirco Usb規格,因此身邊許多的配件都無法使用,正在困擾的時候注意到這個產品,嚴格講起來勢兩組產品,一組是渦卷式收納的Mini Usb傳輸線,另外一個則是Mini USB 轉 Micro USB 的轉接頭,可能各位會說這沒什麼特殊的,為何要特別介紹呢??就讓Leo慢慢的來跟各位解釋吧!!!


背面詳細的圖解說明

也有使用方法

眼 尖的各位可能發現有點機關存在,其實會購買這組線材是因為,身邊還是有許多設備還是走Mini Usb,但是為了要能與HTC HD2共用,又不想多帶線材才買回家的,因為最方便的是有專利的卡筍設計,讓攜帶上更為方便也不容易不見或者忘記攜帶,而且渦卷式的線材採用四蕊線設計, 因此可充電也可傳輸,使用上非常的方便,不像有些轉接頭僅能充電而無法傳輸喔!!這點各位在採買相關轉接設備的時候要多家注意,看完了以上的敘述是不是更 清楚的了解這組轉接頭的優點在哪了吧!!!

渦卷線材與轉接頭合體的狀況

由於有專利卡筍的設計因此轉換成Mini Usb模式的時候並不會脫落喔

換個角度來看看

結合的模樣

轉接頭上也有專利的卡槽,看來應該可以在外接其他的轉接頭

就 這樣Leo隨身攜帶這組線材與轉接頭,就可以隨時隨地讓HTC HD2充電與傳輸,必要時也可轉成Mini USB 提供給其他裝置充電與傳輸,至於原廠附贈的Micro USB 線材就乖乖躺在家中的電腦旁邊,畢竟渦卷式的設計方便收納與攜帶,其實廠商也有販賣非渦卷式的線材,但是思考了一下還是購買渦卷式比較方便,最後提供一下官方網站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usb mini 轉micro 轉接器要去哪邊買呢?

    版主回應:
    當初是在資訊展買的,可能到3C賣場找找應該就會有了

  2. […] 之前為了有效解決隨身繫帶的傳輸線問題而購入了[2009 資訊月]阿給 USB 2.0 High Speed Duplug + Mirco USB 轉接頭,但是使用至今已經被丟棄在旁邊了,原因無他,因為轉接頭雖然方便,但是卻會有鬆脫的現象產生,在加上整體搭配之後體雞還蠻占空間的,因此開始搜尋其他的替代方案。 […]

  3. 好特別的東西喔 我看了 也想跑去買了 不知道我在網路找不找的到找到我再來PO文章

    版主回應:
    網路上好像沒有,不過許多實體通路倒是有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