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有型的隨身氧氣瓶 — ZIO2

最近小黑貓咬來一個神奇的東西,如標題所示這就是隨身氧氣瓶喔,各位一定不相信吧!!!居然有氧氣瓶可以弄的這麼美,不愧是日本設計兼具時尚與功能的產品,如果不說的話應該沒可以猜的出來他是氧氣瓶吧!!! 而且整體的包裝超有質感的說,真捨不得拆開來看說,但是該拆得還是要拆的,不然放在那邊就真的浪費了。


開箱
底部的標籤清楚的標示生產國家日本

拆開來一看,就看到時尚的本體與高壓封裝氧氣罐

日本製造的果然不一樣,整體的質感真的很優,連氧氣鋼瓶都超讚的,做的超像香水瓶的

說明書詳細記錄的規格與容量

還有使用注意事項,使用之前請記得詳細閱讀喔

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安裝

頂部上方的按鈕

按下去之後,就會從這個孔源源不斷的噴出,按的越久噴的越多

而且噴口附近還有設計蓋子,避免氧氣外洩,因為鋼瓶只要裝上之後就會變成長開的狀態,

感想
其實這個產品應用的範圍非常的大,只要是身體缺氧的場合都可以使用,例如長途開車精神不佳的時候、或者連續開會三四個小時的時候、登山運動的時候、騎單車運動的時候、、網路上還有人用來當作美容用品來使用,再加上氧氣純度達到 99%,可不是一般隨身氧氣瓶可以達到的,這部份應該要歸功於特殊設計的氧氣鋼瓶才能保存 99%的氧氣純度(難怪這麼重)。

會想要入手這個產品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家中女王如果到高海拔區域,容易會有高山症狀出現,之前研究過相關症狀,除了立即降低海拔高度可以降低病情,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吸入純氧可以立即見效的紓解症狀,但是總不能出門扛著大罐的氧氣瓶吧!!於是才會開始找相關的產品,才被這個隨身氧氣瓶給吸引住了。實際用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在車輛上長途移動的時候,有時候會精神不濟狂打哈欠,這時候噴一下感覺還蠻不錯的,感覺還蠻優的 (畢竟Leo又不抽煙,平常都靠口香糖之類的東西來提神),看來開會的時候也適用 (不過在會議當中拿起來吸,這畫面還蠻搞笑的) ,這樣一來就可以帶女王上山下海四處遊玩了,不用擔心害怕突如其來的高山症狀造成的不舒服,真的是太棒了,小小的一隻隨身氧氣瓶卻有六公升的容量喔!!真是佩服日本人在這些產品上面所花的巧思,也在這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