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確沒正式銷售的 Google Nexus One — 開箱篇

之前把玩朋友的 HTC Magic 之後對於 Android 系統就充滿著好感,相較於之前玩過的 iPhone 3G 有種雷同的感覺,但是開放的模式確與 Windows Mobile 系統相仿,再加上許多實用小軟體的加持,真的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就這樣挑了一天良辰吉日,把 Google Nexus One 帶回家供養了。



開箱
在正式開箱之前先讓 Google NexusOne 參見一下前輩 HTC HD2 ,看來在外包裝上 Google Nexus One 比 HTC HD2 的盒子還來的大喔!!!!!

這裡要大大抱怨的就是背面寫的很清楚 Made in Taiwan 但是確無法在台灣買到,哎!!!!!!

開箱摟~~~

所有的配件:旅充、耳機、傳輸線、保護套、說明書

Google Nexus One 與保護套結合的模樣,感覺真是贊呀

Google Nexus One 的正面

正面機頂的上方就是聽筒的部份,網狀的設計讓質感大大提升不少

機頂的部份則是採用 3.5 標準接頭,可以任意更換成自己喜愛的耳機,另外一邊就是電源按鈕了。

下方的按鈕採取與 HTC HD 同樣的設計一樣採用觸控式按鈕,並搭配上好用的軌跡球

底部的部份除了 Mirco USB 傳輸介面之外,還有另外三個金屬接點是專門用來跟底座連接的喔!!講到這個 HTC HD2 的車機導航模式的底座什麼時候要推出呀!!!都這麼久了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Google Nexus One 的背面

Google Nexus One 必須將電池移除才看見 Sim卡與記憶卡安裝位置喔

背面上方的鏡頭、補光燈、與喇叭位置。

超漂亮的開機動畫,螢幕真的很美

感想
Leo已經持續使用Windows Mobile Phone 有段時間了(想想算一算也好有七、八年有了吧),之前iPhone 台灣地區剛推出的時候也去敗了一隻回來玩看看,詳情可參考期盼已久的中華電信 iPhone 3G 開箱了,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就脫手了,理由無他,因為 iPhone 無法滿足日常需求,但是再音樂與遊戲的表現之上相當的出色,瀏覽器瀏覽網頁的速度也相當的快,這些都是 Windows Mobile 系統較欠缺,時至今日 Google 推出了 Android 的手機系統也好一陣子了,終於推出自有品牌的 Nexus One 並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1版本開始銷售,雖然台灣地區不在第一波銷售範圍,但是號稱任何一張 SIM 卡都能正常使用的方式的確吸引不少目光。

Google Nexus One 內建的 Android 2.1 版本獨有的動態桌布,隨著時間的演變佈景主題也會有所更換喔!!

再加上 Android 系統越來越成熟,也有越來越多實用工具與軟體都可以免費取得,雖然 Android 系統起步較晚,但是當中卻夾帶著 Google 巨人的實力,這股勢力真的不可小看,端看瀕臨倒閉危機的 Moto 靠著 Android 手機起死回生,就可以知道 Android 的魔力了,至於 Android 系統上的軟體與Windows Mobile 系統上有何差異,這部份就留待後面慢慢與各位介紹了,請各位耐心期待吧!!!

[http://www.plurk.com/p/439m3q]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