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竹村日式料理亭 – 一店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食記]竹村日式居酒屋 — 二店,由於上次用完餐之後大伙感覺都還蠻不錯的,再加上氣氛不錯因此約了飯咖五人組來這聚會用餐,既然上次去二店這次當然要來挑戰看看一店,嚐嚐看有什麼樣的差異。


二店的風格與一店風格雷同,都蠻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利用昏暗的燈光營造出的氛圍很適合下班後來這聚餐喝個小酒說!!!相信再台灣的日本人應該很愛這類的店面吧!

有趣的布幔 –長壽心得

牆上掛的健康十訓,講的還蠻有道理的喔~~~

上次再二店用餐的時候由於大伙都非常的忙碌與飢餓,連菜單都沒拍到,因此這次特別把一店的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琳琅滿目的菜色,而且單價都不會太高喔

這是老闆招待的沙拉,還蠻好吃的

還蠻新鮮的生魚片

上次吃了之後超好吃的山葵小章魚,這次來當然一定要再點一次來給固定的飯咖們吃看看

這是再一店才有的豬肉火鍋喔!!!!二店就沒有這樣菜色了

隨鍋附贈的豆苗菜

上次大獲好評的除了山葵小章魚之外還有一樣就是烤飯糰摟,這次二話不說三種口味各來一個先。

炒烏龍麵口感也不錯,同樣的也是一店限定。

不錯吃的南極圓鱈大腹

燒肉蓋飯,看起來超可口的樣子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豬肉烤的不錯吃,又下飯。

烤牛肉串

烤豬五花,與燒肉蓋飯的肉是一樣的喔!!!

烤牡丹蝦,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像龍蝦的,不像一班草蝦的口感,實在蠻難形容的。

感想
這次我們來用餐只有五個人,點了上面的菜色,或許各位可能會覺得太少,其實吃起來份量還蠻大的,再加上店內的氣氛還蠻不錯的一伙人就坐在這聊了起來,不過一店與二店的菜色有點不同,二店偏向燒烤類居多,一店則是有一些鍋類料理與主食,所以來這用餐之前可能要先問清楚,避免跑錯家而吃不到您想吃的菜色,再來就是一店的營業時間有所限制,晚上只到 21:30 而已,因此有需要長時間打屁聊天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二店比較適合,因為出菜到 24:00喔!!

竹村料理亭 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9弄7號
電話:02-2758-1618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不會因為價位關係,食材就不新鮮喔
務態度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店內座位較為稀少,來之前最好定位
口味
烤的沒話說,超好吃的拉!!!!
價位接受度 雖然是單點的方式,但是卻能享受到精緻的美食,算是物美價廉呀
再次用餐意願 想到就會來吃了
缺 點 停車問題較難解決,座位不足如果戶外用餐的話,天氣冷的話請多加衣物小心著涼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http://www.plurk.com/p/43b1r8]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