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也談保養?!

各位一定覺得很好奇Leo怎麼開始介紹保養品了,其實這是好久之前女王去百貨公司血拚回來專門給 Leo 使用的,基於感恩的心並感激女王的心意特別撰寫的開箱文(其實是被拿刀逼著寫的,老娘都買東西送你還不給我寫一篇心得出來!!!!不要只會寫3C!!!),因此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男人真命苦呀!!!)。 

回歸主題,如果常常逛百貨公司或喜歡翻閱雜誌的朋友,或者是陪著家中女王逛街的時候,應該對 CHIC CHOC多少會有些印象吧!!!!!我們家女王在多年前就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深深被他們的彩妝所吸引,應該說是銷售小姐下符成功,舉凡所有的彩妝,應該都買齊了!!!!!(這又再度證明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的理論),有時跟女王在晃百貨公司的時候常常都會虧女王說:如果百貨公司像廟宇一樣,我猜進門後會有一根柱子上刻著某某女王大德敬奉吧~~哈哈~
 
CHIC CHOC其實來自法文,1997年由日本引進台灣這品牌,原意為美感的衝擊 or 混搭的美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看看他們的產品,會發現這品牌雖然顏色繽紛絢麗卻不覺突兀,難怪有這麼多的年輕女生喜歡這品牌(女王就是其中之一)現在就由捲起蓮花指的Leo 來為大家介紹親愛的女王送的保養品吧!!



開箱
從女王手中拿到了三個 CHIC CHOC 的禮物

晶透奇肌洗顏皂

產品建議使用方法:

  1. 先取約一顆葡萄大小的量,用單手從下巴往太陽穴塗抹開,再從鼻側往太陽穴塗抹開。另一邊臉頰也是.再於額頭.鼻梁.下巴勻開。
  2. 使用雙手從下巴往太陽穴螺旋推開,再從嘴角往太陽穴螺旋推開,鼻側往太陽穴推開。
  3. 從額頭中央由內往外螺旋推開鼻側.鼻溝螺旋推開
  4. 用單手唇週畫圓一圈一次用量約3g(葡萄大),全臉輕輕按摩(特別是鼻翼四周)待污垢溶解後,面紙或清水洗淨。

使用心得:
泡沫細緻,容易清洗,洗後臉部皮膚不緊繃,沒有過多的香氣,皮膚表皮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其實Leo之前都是在小屈隨便買條不到100元的洗面乳,如果臉上有痘子,洗完都會有點刺痛…這個洗臉的就沒這問題

晶透奇肌化妝水

產品建議使用方法:
洗臉後化妝棉取適量輕拭全臉.

使用心得:
沒有過多的香氣,但剛開始使用時,覺得有點酒精揮發的感覺,會有一點不舒服,但之後就好了,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有明顯降溫且充滿水份的感覺。老實說Leo之前不用化妝水的,但女王覺的Leo皮膚太過乾燥,加上現在天氣又熱,又乾又黑,女王說我這樣會老化很快,才讓Leo有了警覺心。

晶透奇肌精華霜

產品建議使用方法:

  • 取約2顆珍珠大小於手心溫熱後,先從額頭分3段輕擦。
  • 再輕擦眼週再帶過鼻梁至鼻側及唇週臉頰由下巴、嘴角、鼻側往太陽穴輕擦。
  • 雙手同時以中指或大拇指指腹指壓上(下)眼頭、上眼中、上眼尾。
  • 大拇指按壓顴骨處(會酸的地方),臉頰分3段由下巴、嘴角、鼻側
  • 往太陽穴申展拉提,額頭中心往太陽穴拉提,頸部由下往上輕擦拉提。

使用心得:
產品質地細緻,照使用方式輕輕按摩臉部,很快就能均勻被肌膚吸收,而且感覺不黏膩。這罐Leo覺得根本是女王自己要用的,通常我用完乳液就不想在上了(我的極限!!),有時候根本只用化妝水= =

感想
其實真的很感動,女王在贊助百貨公司柱子的時候還想到要買東西給 Leo 用,因此真的要很認真地使用這些產品來保養一下肌膚,不然每日都在電腦周遭,皮膚真的越來越差,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真的會對不起生我的父母與女王的愛心了,在這也建議各位3C宅男們,沒事除了敗敗3C產品之外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呀!!!!不然人老珠黃的時候只剩下3C陪在身邊會很孤單寂寞冷的說。

在這再次感謝女王啊…..

[http://www.plurk.com/p/6nvl0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