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令人不可思議的開機速度 — HTC Desire HD

颱風來臨的假日,除了看新聞之外剩下的時間就是在網路閒晃,無異間看到了一則影片的標題,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點了下去,不看則以一看驚人呀!!這真的是 HTC Desire HD 的開機速度嗎??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看倌趕快觀賞影片吧~



看完影片之後激動的心情依舊無法平復,不過靜下心想,這應該類似電腦的休眠模式被喚醒的,不然怎麼會有開機如此迅速的 Android ,所以應該不是純關機之後開機的模式。如果是透過休眠的方式來達到達到關機的目的,這時候應該還是需要消耗電力來完成休眠所需的能量,因此推論關機的時候應該可以選擇不同的模式來達到不同的需求。

不管如何,看到這隻影片之後對於 HTC Desire HD 的好感大為提昇,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候台灣地區什麼時候鋪貨上市再來評估是否入手了。
[http://www.plurk.com/p/7nzqv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