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平台中的 3D 網路遊戲 — Pocket Legends

其實這套遊戲最早是在 iPhone 上面開始流行的,不過拜 Android 平台快速竄起所賜,廠商也開發了 Android 的版本,因此才能讓我們感受到這遊戲的魅力,以目前來看應該是 Android  上面最華麗的線上遊戲了,而且還是免費的喔!!不過廠商總是以營利為目的,只開放兩個地圖讓玩家嘗鮮,剩下的地圖就需要購買遊戲內的白幣之後才能進入其他地圖解任務,至於遊戲方式與畫面如何,就直接參考下列影片來感受一下吧!!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Pocket Legends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這套遊戲說真的設計的蠻優的,連線品質也不錯,Leo 也利用了一點時間練到了 LV 17 ,還曾經有想過是否要購買地圖勒,整個遊戲非常的耐玩有趣,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目前尚無中文介面,但是遊戲玩來玩去的英文差不多都一樣,習慣了就好,不過在這要提醒各位一點,把玩時請注意電力問題,別玩的很開心之後卻沒有足夠電力接聽電話就得不償失了喔!!
[http://www.plurk.com/p/9mjim7]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