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 更新到 2.2.7 了

相信各位 Android 玩家對於 Market 不是非常陌生,最近 Google 一連串的大動作更新相關的軟體,例如 Youtube、Google Map 、Google Reader、Google Search 等等,當然也不會忘了更新支持 Android 持續成長的 Market ,這次由 2.12 更新到 2.27 相信這也是為了 Android 2.3 所鋪的路,至於有什麼不同就隨著 Leo 的腳步看下去吧!!

左圖:Market 2.2.7 版本資訊。
右圖:Market 2.1.2 版本資訊。



由於差異的部份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因此就請各位先看圖來了解兩個版本的差異,左邊的圖代表的 2.2.7 版本,右邊的版本是 2.2.1。



這次 Market 2.2.7 特別將設定獨立成單獨頁面,看來以後會有許多相關的設定會被放在這裡了,越來越期待 Android 2.3 與 3.0 的到來了。

2010-1220 補充更新方式
如果您還目前還是使用 2.12 這個版本,可以試看看下列的方式應該可以讓您更新到 2.2.7,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試用,各位可以到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找到Market(如下圖),並點選清除資料之後,重新開機點選 Market 或許就可以更新到 2.2.7了。各位可以測試看看喔!!

看完了上面這堆圖片,就讓 Leo 整理一下這次更新的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

  • 軟體免費試用時間由原本的 24HR 縮短成 15 分鐘。
  • Market 介面的全新設計,增加了旋轉式的推薦頁面。
  • APK檔案上限增加到 50MB。
  • 優化了橫向顯示的方式。

以上就是目前大概已知的一些更新,如果有誤的話歡迎大家補充摟!!
[http://www.plurk.com/p/9o4xy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