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Android 手機效能的必備軟體 — Quadrant Standard

各位常常看到許多 Android 手機的開箱文都會不免奇俗的測試手機效能,而且還會有相對應的手機效能的長方比較圖嗎?想知道這是用哪套軟體測試的嗎?就是今天要與各位介紹的 Quadrant Standard 這套免費軟體所測出來的結果,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效能好不好,就趕快來裝這套來跑看看吧!!

左圖:Quadrant Standard 跑完測試之後所產生的結果。
右圖:相關測試項目。




相關選項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Quadrant Standard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 注意事項:如果您的測試結果不如您預期所想像的高分,建議您測試之前先恢復預設值(也就是剛拿到手機的模樣)才能避免因為安裝過多軟體造系統效能低落影響到測試結果。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