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 Android 手機具備未接來電提醒功能 — Missed Reminder

自從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各位有沒有常常發生電話鈴響了,但是卻沒在第一時間聽到(可能離開座位去上個洗手間)過了許久拿起手機把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未接來電,抱著滿滿的歉意趕快回撥給來電者的狀況。為了要解決這類的問題,終於在 Market 上面找到適合的軟體,也就是今天要與各位介紹的 Missed Reminder 這套,其最主要作用可以針對未接來電,未讀簡訊,未讀MMS多媒體簡訊,未讀Gmail 這幾個常用的服務主動提醒,提醒方式有鈴聲、震動、彈跳訊息、LED 幾種方式任君選擇。

Missed Reminder 彈跳訊息顯示方式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Missed Remind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設定方式
以下就已未接來電主動提醒相關設定提供給各位參考,至於未讀簡訊,未讀MMS多媒體簡訊,未讀Gmail 等相關設定皆大同小異,參考下列設定即可達到主動提醒之功能。

  1. 請將前兩項打勾方可使用,第三項可依照個人喜好勾選。
  2. 接著請將 Missed Calls 當中的 Enable/Disable 打勾方可啟動未接來電提醒功能並進入Preferences進行下一步設定。
  3. 進入 Preferences 之後看是否要開啟彈跳訊息顯示(Popup),或者是震動提醒(Vibrate),接著選擇Ringtone 設定未接來電提醒鈴聲(建議使用這個才能達到提醒的效果),接著向上滑動。
  4. 設定 Notification intervals (未接來電間隔時間多久提醒一次)預設為 1分鐘,可依照個人喜好設定
  5. 完成上述設定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撥通電話測試看看未接來電提醒是否能夠發揮作用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