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聽音樂的好軟體 HiFree Android 版本了 — HiFree

在介紹今天的軟體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 HiFree,hifree免費滿足你的娛樂需求!只要使用HiNet寬頻,就能用hifree免費享受200個音樂頻道,還有各式強檔電影、流行偶像劇、即時運動賽事等節目隨你收看。用過的都說讚!
以上是擷取 HiFree  官方網站的說明,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免費版的 KKBOX 不過不能夠挑選自己喜愛聽的歌曲,只能選擇固定頻道來聆聽,PC 版的功能已經越來越強大,除了聽音樂看 MV 還能收聽廣播電台。或許您會猜這只能在電腦上執行,怎麼 Leo 忽然介紹 HiFree 呢?沒錯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HiFree 出了 Android 版本了,各位愛聽音樂的朋友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 HiFree 了,讓您無時無刻都有音樂可以聽,重點是都免費的喔!!愛聽音樂的您千萬別錯過這套優質軟體~

左圖:貼心小叮嚀,記住~~~如果您不是申辦網路吃到飽的朋友千萬要注意。
右圖:播放畫面。




左圖:華語流行MV清單。
右圖:各種音樂頻道。

左圖:如果您使用非中華電信的無線網路或行動 3G 網路則無法使用此軟體喔!
右圖: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Hifree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1.0.2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 注意:此軟體只能在中華電信的無線網路與3G網路下才能正常使用,非中華電信用戶無法開啟此軟體。

感想
使用一陣子之後,直覺的 Android 版本的功能還不是很齊全,希望能在日後的版本將更多實用的功能補強上來,也希望能夠越來越穩定,日前還發生使用中華電信無線網路與 3G 網路無法登入的狀況,無論怎麼嘗試都會被判定成非中華電信網路,希望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狀況,對於一個官方所提供的服務來說這是非常要不得的錯誤呀。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
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文章 由 Leo2016 在 網路新知, 本站新聞 | 0 評論 | 瀏覽數:1 瀏覽人次 window.___gcfg={lang:'zh-TW'};(function(){var po=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po.type='text/javascript';po.async=true;po.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var 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s.parentNode.insertBefore(po,s);})(); Twitter !function(d,s,id){var js,fjs=d.getElementsByTagName(s)[0];if(!d.getElementById(id)){js=d.createElement(s);js.id=id;js.src="//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fjs);}}(document,"script","twitter-wjs"); google_ad_client="ca-pub-2400370243469296";google_ad_slot="8382586489";google_ad_width=336;google_ad_height=280; 最近發現中華電信的 MOD 多了一個免費專區,裡面除了 Leo 本來就很愛用的『Hifree』之外居然還多了一個強檔電影專區,而且最近上了一部還蠻不錯看的港片『寒戰』讓您免費觀看,您家有裝  MOD 的話回去趕快切換過去看吧!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操作的話請參考以下的教學您就可以在家觀看囉!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