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解除 Skype 官方封印的視訊通話功能 — Skype 2.0.0.47

日前發佈的 Skype 2.0.0.45 版本只有這幾隻手機 Google Nexus S、HTC Desire S、Sony Ericsson Xperia Neo、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支援視訊通話,其他手機只能安裝非官方的版本才能支援,沒想到沒過幾天 Skype 馬上推出 Skype 2.0.0.47 這個版本,根據 Market 上的說明來看,這板主要是增加了視訊功能的手機,Google Nexus (Europe) 與 Nexus S 4G (US Sprint)。而目前熱賣的 Samsung GALAXY SII、HTC Sensation 依舊不再官方的支援清單當中,還好國外有高手已經釋放出修改過的 Skype 2.0.0.47 版本,讓  Samsung GALAXY SII、HTC Sensation  可以正常使用喔!!有在用的朋友趕快下載回來更新吧!




關於視訊部分的相關設定。

視訊通話實際測試
Samsung GALAXY SII、HTC Sensation 通話實測


Samsung GALAXY SII 與 HTC Sensation 實際使用 Skype 視訊通話畫面,大畫面是 HTC Sensation,明顯可以看出來畫質比較差!

相關技術訊息方便除錯使用(需到設定開啟方可切換)

可切換前後鏡頭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Skype
  • 軟體來源:國外網站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2.0.0.47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II、HTC Sensation
  • Leo 評論:★☆
  • 軟體下載:skype2_0_47_patched.apk
  • 支援機型:Samsung Galaxy S II、HTC Sensation、Thunderbolt、EVO 4G
  • 手動安裝方式:請參考 什麼是 APK?要如何手動安裝 Android 的軟體呢?
  • 注意事項:
  • 請下載此版本才能開啟視訊功能。
  • 請先移除之前安裝的任何版本。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8 則留言

  1. 可惜不支援 Android 3.2版

    版主回應:
    哇!!!這麼新的版本,是哪台平板呀?

  2. HTC sensation不能切換用後方攝影機耶
    只能用前方攝影機這是BUG嗎?

    版主回應:
    移除此版本,去market下載最新版本測試看看應該就可以切換鏡頭囉

  3. 我是EVO4G
    裝了之後 前鏡頭 橫放OK
    但直放就上下顛倒 有辦法補救嗎??

    版主回應:
    先手動移除去安裝 Market 上的版本測試看看!

  4. 重點來了
    EVO 4G 在MARKET上是找不到SKYPE的!@@

    版主回應:
    不會吧!!!!這麼慘!!!搜尋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安裝檔測試看看

  5. Leo大,我將Skype刪掉後再重新這個版本,卻發現聯絡人上線都看不到,於是又刪掉準備裝回官方版本,但絕果再也裝不回去了,無論從網路還是.apk安裝都顯示儲存空間不存,但我確定絕對是足夠的,是否有解決方法呢?囧

    版主回應:
    ㄟ~~~後期的版本都可以強制開啟視訊功能說!不用再安裝這個版本了。
    冒昧的問一下您移除的方式是?

  6. 之前安裝market裡面的skype視訊的時候人及背景會變成綠色~安裝了此版本後,直接是畫面整個變成黑色的@@”
    怎麼會這樣呢?

    版主回應:
    建議使用 PLAY 商店上的版本為主,畢竟現在能支援的機型更多了,當初這個版本主要是針對不支援視訊的機型來安裝使用的。

  7. 我想知道note2的skype如何開啟視訊,只能音語聊天,我一直找不到如何開啟視訊,希望你能教教我

    版主回應:
    從 Play 商店下載最新版的 SKYPE 應該就可以使用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