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刷機次數歸零

之前教您如何檢查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刷機的次數,現在要來教各位如何清除這個計數器數字了,也就是利用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來達到目的,至於如何製作網路上已經以許多專業人士分享製作過程在這裡就不多加探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參考看看或者您也可以到拍賣上購買,只不過單價較高!Leo 自己是請友人協助製作一個(如下圖所示),不管用什麼方式,總之就是取得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清除計數器囉!




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S2 刷機次數歸零

  1. 首先將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關機。
  2. 接著將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接上去
  3. 靜待約十秒鐘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將自行開機並進入 Downloading 模式。
  4. 此時注意上方的訊息 CUSTOM BINARY DOWNLOAD: NO 此時代表您已經將計數器歸零成功了。
  5. 移除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
  6. 接著按著『電源按鈕』不放約八秒鐘即可重新開機,恭喜您成功將計數器歸零囉!

感想
其實整個操作步驟非常的簡單,只要透過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人人都可以輕鬆將計數器歸零,在這也跟各位分享一下,如果透過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進入Downloading 模式刷機,則不計次數喔!!如果您是一位愛刷機研究新軔體的朋友強烈建議您想辦法弄一個所謂的挖礦器、解三鍵工具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3 則留言

  1. 香港哪裡有賣那個解三鍵??

    版主回應:
    Leo 就不太清楚了香港哪裡有賣了

  2. 刷完待機更多 實測大約2H 1% 都不使用至少可以撐200H 約8天以上

    刷機還是比較省電啦! 以往I9000的慣例, 歐版更新也比較快 也比較沒有bug

    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論壇很多寶

    http://apk.tw/thread-16666-1-1.html

    版主回應:
    感謝您提供的資料,目前還沒想到要去更換軔體版本說

  3. 我是拿i9103 但是我插上去 挖礦器 他只出Downloading 模式 等了一會 也沒有出現所謂的 CUSTOM BINARY DOWNLOAD: NO 等等 請問是 工具出問題 還是?

    版主回應:
    那就代表已經歸零了喔!想知道的挖礦器有沒有用,可以手動進入 Download 模式之後刷機增加次數,接著手動進入 Download 模式就可以看到次數了,最後再拿挖礦器歸零即可。

  4. 版大 是不是因為我韌體 更新到2.3.5 所以已經不能用挖礦器了

    因為 我一樣 手動進入 Download 模式後 我看到畫面是

    Reason:Force key
    Check signature : check
    Custom Binary Download :Yes (1 Counts)
    Current Binary : samsung official
    waitting usb cable….
    然後下面 就一個小綠人 寫 Downloading…..

    插上去也沒反應 也沒歸零 哀~~ 難道沒救了

    版主回應:
    http://www.mobileai.tw/?p=5503 參考這篇文章可以還原到預設值也可以順便歸零囉!

  5. 我懷疑fileServing 這個共享空間根本就不讓你下完檔案,接著就跟你要錢加入會員,也不讓你重下了,別放這裡了吧,我下了十幾次沒一次成功的….

    版主回應:
    載點已經更新了,重新下載試看看,現在已經不是放在免空囉!

  6. 我的s2插上去都沒有歸零 怎麼辦?

    版主回應:
    代表您需要降級才能解鎖

  7. 想問一下ROOT了..用解三件把計數器歸NO了
    但是那個superusre的程式還在的話…如果送原廠送修他們不會發現有刷機過嗎@@!?

    版主回應:
    建議還是把它給移除吧!別為了這個影響到自己的權益

  8. 請問我插入解三鍵了
    為甚麼他還是CUSTOM BINARY DOWNLOAD: YES(2 counts)
    並沒有變成NO呢?
    我的S2是4.0.4版的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您的 4.0.4 BootLoader 已經不支援解三鍵了,需要將 BootLoader 降級才能歸零喔

  9. 請問已用KIES升級成台灣官方4.1.2版本的S2還可以用解三鍵將計數器歸零嗎?!
    如果不行請問有什麼其它的方法嗎?! 感謝板大回答喔^^

    版主回應:
    可以呀~降刷然後解三鍵歸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