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陳家涼麵 — 汐止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熱到一整個沒有食慾~某日的中午就是這樣熱到一整個不行又不知道吃什麼時候,隨手拿著手機查閱附近有沒有賣涼麵的,發覺在汐止好像講到涼麵大家都跑來陳家吃,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按圖索驥的找到了這家陳家涼麵,準備來驗證一下是否如大夥所說的那樣好吃。






琳琅滿目的菜單!種類真是多呀~~~

先點了一盤皮蛋豆腐,這裡的皮蛋豆腐還有肉鬆喔!

燙青菜

綜合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賣涼麵的一定會賣這種綜合味噌湯

紅油炒手

這時候喵到了桌上有一罐調味料寫著麻辣辣油,涼麵加入麻辣辣油更棒!看完之後能不加嗎?

期待已久的涼麵終於端上來了!!當然拿起剛剛那罐麻辣辣油加進去準備試試口味

感想
說真的這家涼麵還算不錯,整個醬料的味道條的蠻不錯的,尤其剛剛那罐麻辣辣油更是極品,加一點點就很夠味了,缺點就是人太多了!!!座位不多,在加上買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必須花費一些時間在等候上,因此建議來這用餐請避開用餐時間,這樣吃起來會比較舒服一些!

店名:陳家涼麵
地址: 台北縣汐止市仁愛路336號1樓
電話: 02-2642-7118
營業時間:不詳

LEO美食評鑑
食材 涼麵與黃瓜絲都處理的不錯
服務態度  人多的時候真的沒什麼服務態度,因為太忙了!!所以不建議用餐時間來這用餐,買外帶會比較實際。
口味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麻辣辣油喔!
價位接受度 還ok囉!!
再次用餐意願 想到就跑去吃囉
缺點 附近很難停車,不論是汽車還是機車都一樣不好停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