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架』PeriPower攜帶型大裝置Y型固定座

入手 Samaung Galaxy Tab 10.1 之後腦海中就有一個想法,如果能把 Samaung Galaxy Tab 10.1 安裝至車上不知道該有多好,自從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就開始研究市售的平板電腦適用的車架,也陸續在網路上買了幾個不適合的車架之後,終於找到了這個不錯用的車架,於是就買回來實際上路測試看看,實際安裝測試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在此分享給有同樣想法的朋友參考。


開箱
首先我們來看的是夾具部分,這次的夾具採用 Y 型設計,與支撐架結合部分則採用了 Leo 較愛的設計,有興趣想了解為何 Leo 會喜愛這樣設計的朋友可參考之前寫的教您如何挑選智慧型手機專用車架文章,就之到其中的優缺利弊在哪了。

夾具與本體接觸點都有加裝止滑墊降低夾具刮傷設備,同時也具備了緩衝的效果。

支撐架部分則採用單吸盤,本想挑戰雙吸盤的支撐架說!!下字有機會的話再來試看看了。

廠商還很貼心的附贈了一個 U 型固定座讓您可以將鋁管與儀表板固定,避免晃動。

還附贈兩個整線用的固線環,從這些小地方看來,廠商其實還蠻用心的。

接著就是看到支撐架與夾具結合的卡筍設計,可惜的是這次沒看到防脫落的卡筍。

實際安裝後的狀況。

而且支撐架底下剛好可以靠在前方儀表板上,下方也有空間讓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傳輸線可以接上,這真的是太完美了。

感想
其實這個夾具還蠻不錯的,不過與 Leo 的 Nissan Sentra 1.6 搭配起來卻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支撐架的長度不太夠,因此擋到了冷氣出風口,如果支撐架的長度能夠再長一些,那該有多好呀!!如果您的車款前擋與儀表板的角度比較小的話,那應該很適用這款車架,畢竟這算是目前用到還OK的車架,如果您也想跟 Leo 搞一台十吋導航機的話那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