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跨國千人刮鬍挑戰世界紀錄 —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頁面,想想看看自己好像沒參與過這樣的活動,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了這場由 Panasonic 所舉辦的不同地方同時刮鬍子的金氏世界紀錄




 
11月 3日特別挑了一大早來到華山文中心辦理報到手續。

跟著大夥的腳步排隊準備報到囉!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拿到了參加證,準備來一同向記錄挑戰。

由於時間還早,開始晃晃附近的攤位。

這就是今天要一同創造記錄的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

下方的還有 LED 顯示燈,可以顯示這次使用的時間多長。

還可顯示剩餘的電量百分比。

而且在上方還有三段式的調整,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來調整。

推到底的時候是類似推刀的功能,可以用來修整較長的鬍子或者是鬢角。

這就是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的特色

在機身部分有節點應該是用來搭配底座來進行充電才是。

相關型號。

還附贈了收納盒,不愧是高單價的電鬍刀,贈送的配備真的超級多。

實際放入底座充電洗淨的模樣。

隨著距離挑戰時間越來越近大夥也開始集合囉!

在舞台旁邊的螢幕也顯示出日本當地要挑戰的朋友也開始集合了。

這次活動可是四國連線同時挑戰的千人同時刮鬍的紀錄,因為要四國同時連線所以台北這邊的畫面也會傳送回日本一起締造這個記錄。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現場的工作人員開始發放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

實際到手之後真的覺得這隻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真的不錯。

而且底部居然還有充電接頭,看來除了座充之外,還可以單獨外接旅充來充電。

接著介紹這次的金氏記錄三位見證人。

隨著主持人的倒數計時,我們就開始挑戰在一分鐘內刮鬍子的金氏世界紀錄,由於 Leo 也在這百人當中一起挑戰,因此沒辦法拍照記錄,只好引用電視媒體所拍攝的片段給各位了解一下現場的盛況,說真的現場一百隻刮鬍刀同時開動的那種聲響真的不是蓋的,感覺有一堆蜜蜂在您身旁圍繞的感覺,真是震撼呀!

各位看看這位仁兄,刮的可開心的勒!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實際體驗之後只能說真棒,原來有可以刮的這麼乾淨的刮鬍刀呀!

活動最後當然也是來個大合照囉!

活動的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與記錄挑戰的朋友可以將手上的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帶回家好好的體驗一番,現場的朋友一陣歡呼呀!!畢竟這可是市價一萬多元的產品說,而且跟旁邊幾位朋友聊了一下大夥對這款刮鬍刀的評價都蠻高的,畢竟要刮的這麼乾淨的電動刮鬍刀還真的難找勒!

活動結束後參與記錄挑戰的朋友興高采烈的排隊來領取相關配件囉!

看大夥滿足的表情就知道這款刮鬍刀的魅力有多大了。

感想
第一次參加這種金氏紀錄挑戰活動還蠻有趣的,還很意外的獲得這麼棒的贈品,真的是很開心,第一次體驗這麼昂貴的刮鬍刀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Leo 自己本身都用單價一千元左右的刮鬍刀居多,但是常常都刮不乾淨,這次將 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實際帶回家用了一陣子,發覺這才是男人的刮鬍刀呀!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您刮的乾乾淨淨,而且又節省時間,真的是超棒的!!如果您也在考慮要購買一支電動刮鬍刀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Panasonic Lamdash 五刃電鬍刀保證您不會後悔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