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款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 Samsung Galaxy Note

入手 Samsung Galaxy Note 也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沒有空去貼保護貼,今天終於有空在西門町附近閒晃,於是聯絡了一下保護貼廠商看那邊有沒有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的專用保護貼,就這樣跑了一趟實體店面來貼 imos 的保護貼。會想貼 imos 這個廠牌的保護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標榜的疏水疏油功能,因為 Samsung Galaxy Note 的面板超大的,說真的很容易沾染上油汙,為了不讓 Samsung Galaxy Note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才會跑來貼 imos 這個廠牌的保護貼,想知道他有多神奇嗎?快看看下列的影片吧!

▼外包裝上面還寫著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讚啦!

▼準備將 imos 保護貼貼到 Samsung Galaxy Note 上囉!

▼首先小姐先將 Samsung Galaxy Note 螢幕表面清潔

▼接著用膠帶將汙垢黏乾淨。

▼接著將 imos 3SAS 貼到 Samsung Galaxy Note 的螢幕上。

▼店員細心的開始清除氣泡與灰塵。

▼接著在鏡頭部分也貼上 imos 3SAS 的保護貼。

▼最後貼上 Home 鍵的 imos 3SAS 保護貼就大功告成了

感想

或許有朋友會說,現在不都是採用康寧的強化玻璃之類的幹嘛還要貼保護貼!說真的就算是康寧強化玻璃他還是會受傷的,畢竟現在手機單價都偏高所以還是建議貼一下保護貼會比較好,不然等到真的刮傷螢幕的時候再來後悔就太遲了,如果你對於 imos 3SAS 這款保護貼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imos 官方網站參考一下,您就知道這款保護貼獨特的地方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不錯
    不過應該不便宜 囧”

    版主回應:
    台幣七百元整!

  2. 這個貼了…還會有指紋的印…在螢幕嗎

    版主回應:
    會!!不過比較好擦拭不用再那『推』半天才弄的掉

  3. 提醒一下,看到推薦文心動想換的各位,當店家貼完保護貼之後,一定要試一下是否真的為IMOS的保護貼。
    小弟我去西門町某家貼保護膜後,因為太開心並沒有當下測試是否為疏水防刮材質,事後約兩個多禮拜。
    女友不小心滴水在面板上,想說順便測試,卻發現不是一顆水珠滾來滾去,也不像店員測試給我們看的耐刮效果。因此小的在此提醒各位,貼完當下一定要測試無誤後再付款。(哀 花錢買教訓XD)

    版主回應:
    噗~~~沒想到保護貼還有這招!看來大家真的要多加注意了!

  4. 想問一下版大~你是在哪一家貼的~~我覺得還是去有保證的地方貼比較安全@@”避免遇到魚日兄事件…

    版主回應:
    我是在官方網站上面的店家貼的,看哪家您比較方便就去囉!!畢竟有問題的話還可以跟官方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