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 — 嘉義

來到了嘉義新港當然也要來嚐嚐當地的小吃,朋友推薦可以去吃看看大樹腳的粉圓,有很多外地人排隊去吃,不過本地人倒是很少去吃,聽完這樣的敘述當然是來當個稱職的觀光客來嘗鮮看看!看看這家的粉圓味道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的關係,外帶的人超多門口排隊的人潮給人感覺好像在電影院買票喔!

▼好不容易停好車當然準備內用囉!!因為另外一區外帶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點了兩碗熱的綜合粉圓來嚐嚐。

▼粉圓真的很Q,豆類也非常的可口,不會粉粉的。

感想

不知道是天氣冷的關係還是現場人實在是太多了! Leo 點熱的綜合粉圓,但是實際在吃的時候卻是『涼』的,而且豆類還吃的出來是冰的,可能是粉圓不夠熱的關係又淋在冷的豆類上面所造成的,這部份給人的感覺非常的不好,希望店家下次能夠多加注意,這樣才能抓住更多客人囉!

店名: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
電話:05-3745799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8號

LEO美食評鑑
食材 粉圓還不錯吃
服務態度 半自助式,服務態度還不錯
口味
粉圓有Q度,不像有些粉圓粉粉的
價位接受度 物美價廉呀!
再次用餐意願 看狀況了!因為想吃熱的卻來涼的
缺點 附屬停車場車位偏少,建議附近停好再走過去用餐會比較實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