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

才與各位分享過『開箱』藍芽音樂接收器 –BT-AU01之後,沒想到 Logitech 就推出了藍牙音樂接收器,由於很少有廠商願意推出這類型的產品,再加上這次是知名的週邊廠商 Logitech 推出的,於是就借來測試看看,看與之前介紹的 BT-AU01 有啥差別。


開箱

▼外包裝上面清楚的說明利用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可以將您最喜歡的音箱轉換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使用的無線音效系統。

▼角落則標明了這是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

▼配件:變壓器、音源線。

▼接著看到的是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上方則是連接配對的按鈕。

▼後面則是音源輸出與電源輸入接孔。

▼底部則有四個止滑墊來穩定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本體。

感想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這台的外觀質感營造的很好,放在桌面上也不會嫌他很突兀,而且實際拿來聽音樂的效果還蠻不錯的,不會像 藍芽音樂接收器 –BT-AU01 會有雜音出現影響到視聽享受,相信誰也不想要在聽音樂的時候出現詭異的雜音,如果無線話之後還有雜音的話那甘願換回有線還比較實際,因此想要建置藍芽無線環境來享受音樂的話,就別買那些便宜的產品囉!同事試聽完之後直接跟 Leo 說看多少錢直接辦過戶吧!要把上次買的那兩個會有雜音的 BT-AU01 換掉!可惜的是 Logitech 藍牙音樂接收器是去借來的沒辦法直接過戶,只好請同事到 Logitech 官方網站購買,因為現在只有 Logitech 官方網站 獨賣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很可惜,我覺得這款藍芽音樂接收器的比對應該是要找APPLE 賣的那一款來做對比會比較合適,就是http://store.apple.com/hk_kiosk_5004447/product/H2430PA/B/Belkin-Wireless-Bluetooth-Music-Receiver 的這款,如果是拿這款來做比較發文,應該會得到更好的回應

    版主回應: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很可惜的周遭沒有朋友有這類型的產品

  2. 這款好像買不太到, 連官網都缺貨

    版主回應:
    是喔!!多上網注意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