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Note 4.0.3 快門與對焦聲音關閉

想要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0.3 版本拍照無聲嗎?嘿嘿~~趕快參考這篇文章吧!

原理

其實這次與大家介紹的方式原理非常的簡單,就是利用原廠的 Recovery 模式進入虛擬的 CWM Recovery 模式接著將相關的檔案給複製進去,借此達到取得拍照無聲的目的。

事前準備

  1. 2012 0730 測試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4 版本不適用!會造成相機無法開啟喔!
  2. 修改系統皆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並做好資料的備份,如有不可預測之後結果請自行承擔
  3. 下載需要的檔案:NOTE_4.0.3_Camera_FIX.rar 到電腦當中並解壓縮。
  4. 接著參考這篇教您如何開啟 Samsung Galaxy S2、NOTE 的 USB 隨身碟模式 文章切換到隨身碟模式。
  5. 接著將剛剛下載下來的檔案解壓縮取得的『NOTE_4.0.3_Camera_FIX』目錄複製到您的手機 SD 記憶卡根目錄下。
  6. 至此您已經完成了事前準備,可以開始來讓您的 Note 拍照無聲囉!

教您如何將  Note 4.0.3 快門與對焦聲音關閉您如何取得 Root 權限

1.進入原廠 Recovery 模式

▼請先將手機關機,接著按下『HOME』與『音量+』不放接著按下『電源按鈕』不放,此時手機會開機,待進入下面的畫面之後才放開喔!進入 Android system recover 模式之後,『音量+-』是控制光棒的上下,『電源按鈕』則變成是確定囉!

2.進入 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 

▼利用『音量+-』來控制光棒選到『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這個選項,並按下『電源按鈕』即可進入。

3.選擇目錄

▼接著利用『音量+-』來控制光棒選到『Note_4.0.3_Camera_FIX』這個目錄,並按下『電源按鈕』即可進入該目錄。如果您沒看到這個目錄代表您事前準備的部份沒做好喔!

點我看更詳細的內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7 則留言

  1. 應該是要選silent<<英文翻成中文是沉默

    實際操作步驟我是這麼做的
    進入Recovery模式後, 選CWM.zip
    手機這時會閃個好幾一下, 等個幾秒後才能接著按
    可以按之後選install zip from sdcard
    選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選NOTE_4.0.3_Camera_FIX
    再選NOTE_4.0.3_Camera_Slient.zip
    選畫面中唯一有Yes – Install NOTE_4.0.3_Camera_Slient.zip
    裝好後選Go Back一直到有看到Reboot System now
    選它重開機
    相機就會是無聲囉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補充,其實第二頁的說明就寫的很仔細囉!
    http://www.mobileai.tw/2012/07/24/samsung-galaxy-note-ics-camera-silent/2/

  2. 版大
    歹勢哦
    我一開始看這篇時也找不到page2
    後來才發現是下面有個圖可以按

    我想樓上的Lien應該也是跟我一樣是大目神XD
    您說了有P2, 才有注意到的呢
    感謝您, 真是辛苦了^^

    版主回應:
    別這麼說!找時間來修改那個分頁讓他更為明顯,也謝謝您的支持囉

  3. […] 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Note 4.0.4 快門與對焦聲音關閉 2012年7月31日 由 Leo2016 留言 » 這幾天把 Samsung Galaxy Note 更新到 Android 4.0.4 之後,之前與大家介紹的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Note 4.0.3 快門與對焦聲音關閉這篇文章就無法正常使用,而且會造成相機開啟失敗,因此只好尋找其他解決方式,所幸 Mowd 有製作了一個 Android 4.0.4 專用的相機無聲 APK ,於是 Leo 與 Mowd 聯繫看能不能直接將這個 APK 檔案提供給 Leo 製作成 CWM 安裝包,Mowd 兄也同意 Leo 的想法,於是才有機會產生這個修正檔囉!在這由衷的感謝 Mowd 的辛勞,沒有他的努力就沒有這個修正包產生了。 […]

  4. 請問一下有s2 4.0.3的版本root嗎??

    版主回應:
    抱歉!手邊沒有 S2 可以測試因此沒去尋找相關資源。

  5. 非常感謝版主的幫忙,終於關掉惱人的聲音,否則在安靜的場合拍照時,聽到又是「嗶」又是「咔擦」的聲音,真的超沒禮冒的。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的確有時那個聲音真的很令人………

  6. note2 版本到4.1.1
    在步驟8就會進不去了,黃色列表下出現2條紅色的字
    這是為什麼呢?
    版本的問題嗎?
    感謝啦

    版主回應:
    NOTE 2 請勿服用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是給 NOTE 用的!

  7. 可以請問版大也製作最新的版本4.1.1針對S3相機對焦無聲的版本~~對焦聲真的好吵>< 網路上都找不到最新4.1的對焦無聲方法….謝謝~

    版主回應:
    找時間在來面對一下 S3 的修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