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eriPower 任意黏萬用手機架

之前與各位分享了許許多多的手機配件,今天要來與各位介紹的是一款 Leo 個人認為一個還蠻不錯的產品,那就是 PeriPower 任意黏萬用手機架,各位可能會覺得手機架就手機架,為什麼還要多一個任意黏呢?其實就是多了這個任意黏功能讓 Leo 以往對於手機架的看法有了些許的改變,至於有哪些改變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開箱

▼說真的他沒啥箱好開!因為拿到的時候就是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樣子,不過透過下圖各位應該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折疊式的支撐架。

▼然而在卡筍的部分則採用了新式的設計,有點像是那種萬用與 T 型卡筍的綜合板。

▼底部則一改常態的不是採用吸盤的設計,改採特殊黏膠可重複使用的方式來黏在各種您想要擺設的位置。

各位可以看到黏貼式的底座與卡筍的部份呈現倒 V 型的設計,其實這部份的固定方式改採內六角螺絲了,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提昇支撐架的穩定度來有效降低晃動的機率。

▼因此當您調整到適合的角度,就必須使用內赴的內六腳板手來將鎖緊固定。

▼夾具與支撐架結合的卡筍部分則採用了較新穎的設計來提高穩定性。

▼在夾具部分採用了油壓的設計,讓您操作上更加的方便,而且與手機接觸到的地方都有軟墊的設計大幅降低了手機被刮傷的機率。

▼底部還藏有兩個收納式的支撐架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展開來使用。

實際安裝

▼ 這是 Leo 車上原本安裝的車架,專門用來夾持平板電腦用的。

▼實際將這組 PeriPower 任意黏萬用手機架安裝上去的模樣。

▼換個角度在來一張,各位有沒有發現後面有點翹孤輪了,實際黏貼的時候發現針對這種類皮革的儀表板,會有黏不緊的情形發生,因此不是很建議在這類儀表板上使用這款車架。

▼但是黏在玻璃上面就不一樣了!緊到一整個不行,只是不知道長時間經過太陽曝曬之後會不會脫落就是了。

▼不然這樣的用法倒是蠻不錯的。

▼最後還是乖乖的拿著沙包底座來搭配使用比較實際。

▼透過這穩定的沙包底座就不用擔心皮格式的儀表板黏不著的情形發生。

▼最後 Leo 把這款任意黏萬用手機架黏在公司的鍵盤支撐架上面,這樣手機就一個固定的地方擺設與充電了。

感想

在看到這款 PeriPower 任意黏萬用手機架之前,對於車架已經沒太多的想法,但是實際把玩這款車架之,忽然覺得這樣的應用方式也蠻不錯的,而且大幅增加了應用範圍,像 Leo 就把這款手機架給黏在公司鍵盤架上,或者是黏在磁磚上應該也都不錯,看來如果推出底座範圍更大的產品,應該就能固定更大型的裝置囉!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顛覆傳統的車用手機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