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手機設計的 PTT 瀏覽軟體 — Miu Ptt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這套 智慧型手機上最佳的 PTT 瀏覽軟體 — BBS READER 之後,就有網友留言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Miu Ptt 這套軟體,於是 Leo 實際使用好一陣子之後真的覺得他非常的方便,真的是專門替手機介面設計的 PTT 瀏覽軟體,而且非常適合單手操作這對智慧型手機而言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說!不愧是手機上最棒的 PTT 瀏覽軟體,想在 Android 手機上快速瀏覽 PTT 上的各種資訊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套軟體了。

▼左圖:登入後的操作主畫面,各位有沒有覺得這個風格非常的熟悉呀!沒錯乍看之下很像  Windows Phone 7 ,也因為這樣讓您單手操作更加的便捷。
▼右圖:第一次使用還會出現相關的教學來讓您快速適應這套軟體。



▼左圖:瀏覽單一看板的時候可以利用這些手勢來達到快速操作的目的。
▼右圖:點選單一文章的時候透過單手操作就可以控制頁面的選動方式,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說!

▼Miu Ptt 還支援了 ptt.cc 與 ptt2.cc 的登入

▼一般設定與版本說明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Miu Ptt
  • 軟體來源:Google Play 商店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1 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3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3
  •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0 版本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