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msung Galaxy S3 專用的觸控筆 C Pen

會入手這隻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的觸控筆 C Pen 主要是想用來測試一下 Samsung Galaxy S3 內建的 S MEMO 搭配 C Pen 之後實用性高不高,與 Samsung Galaxy Note 的 S Pen 差異在哪而入手的。


開箱

▼包裝背面也有圖說說明這是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的觸控筆。

▼這就是 C Pen 的本尊。

感想

其實講穿了這隻 C Pen 所使用的技術也就是一般所謂的電容技術,但是有趣的是這隻電容筆拿到 Samsung Galaxy Note 上卻異常的難用,比一般市售的電容筆還難用,這又是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 C Pen 為了要讓使用者達到類似使用原子筆的書寫體驗,因此特別將筆頭的部份做的比較硬,因此電容感應技術的材質相對的面積就比較小,因此拿到 Samsung Galaxy Note 上就變得反應不是那麼靈敏,所以大膽推測一下 Samsung Galaxy S3 在電容觸控技術的密度應該比較高,因此才能接受面積較小的電容感應材質 C Pen 的書寫,有了 C Pen 之後千萬別忘記參考這篇 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3 也能擁有超實用的 S-Note Premium Suite 功能文章讓您也能擁有 Note 中的 S Note 喔!如果您想要讓 Samsung Galaxy S3 具備筆記功能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這隻 C Pen 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這隻筆我觀望很久了,因為有買一般市售的電容筆,可是因為筆頭還滿大的,其實不太好用。Cpen會有對不準的情形嗎Q”Q??

    版主回應:
    建議找機會實際撰寫看看就知道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