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60年三代春捲 — 高雄中正圓環

嘿嘿!!!這天 Leo 在高雄起了一大早殺到了教室附近的這家已經經營 60 年的三代春捲店插頭香準備來享受這古早味的早餐,其實在來之前 Leo 就上網查詢過這家店真的還蠻多人推薦的說,所以才一大早就殺來這享用這大夥都說好吃的春捲到底有多好吃。其實來這之前還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小小給他迷路一下因為真實在是太大,而且也不知道春捲在捷運幾號出口,還好看到一位清潔人員,Leo 馬上跑過去詢問該春捲在幾號出口,看來應該真的很有名氣,因為清潔人員馬上就舉起黃金右手比著前方,Leo 順著他指的方向才找到這家店囉!


▼由於太早抵達這裡!老闆娘才剛開門而已,不過門口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購買春捲了。

▼看著老闆娘熟練的動作包裹著春捲,口水都快留下來了!尤其是前面的那堆料,光看就覺得很豐富了。

▼不知道是這家店的特色還是南部的春捲都這樣,居然還有香腸說。

▼這堆滿滿的青菜就是春捲主要的材料了。

▼包好的模樣!

▼一口咬下!!滿足呀!

店名:60年三代春捲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
電話:07-2858490

LEO美食評鑑
食材 新鮮又好吃。
服務態度 老闆娘很親切,卻又很害羞
口味
料多味美,很適合當早餐吃或是下午的點心。
價位接受度 物美價廉呀!
再次用餐意願 絕對會再來用餐的,趕高鐵的時候可以來這先買好帶上車吃超方便
缺點 現場座位較少,人多的時候需要花點時間等待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