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質感一流的 iPhone 4/4S 鋁合金邊框 — Esoterism Embrace 肆

最近看到其他部落客用你的雙手來感受他的溫柔 Esoterism Embrace 肆 鋁合金邊框 For iPhone4/4S 貼了這篇文章之後,覺得 Esoterism 推出的週邊都還蠻有質感的樣子,而且設計上都非常的特殊!但是單價偏高實在不敢貿然下手,萬一採到雷不知道該怎麼是好(總不能一直退貨!等等被列入黑名單那不就慘了!)所以想辦法弄了一組 Embrace 肆 iPhone 4/4S 鋁合金邊框來玩看看鋁合金邊框質感如何囉!(在這也要感謝一下強者我朋友拿了一組 Embrace 肆 iPhone 4/4S 鋁合金邊框給 Leo 測試)


由於 Leo 是第一次使用該廠牌的配件,因此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上網研究了一下 Esoterism ,以下內容擷取自官方網站說明:Esoterism全系列商品皆在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以精緻工藝為設計基石,為消費者雕琢出屬於其自我風格的商品。透過了解人們內心本質“渴望大於需求”的思考方向,Esoterism以另人渴求的優質素材佐以簡潔外觀且具特性的設計,誘發消費者內心對商品真實的渴望,跨越只著重對硬體及功能的要求,讓人們擁有Esoterism精緻設計商品的同時得以欣賞其材質、線條及色彩的運用。 創新的品牌精神,Esoterism為先進的手持裝置設計出一系列符合生活態度的配件,傳遞個人獨特的符碼並為您創造不凡的姿態。

看完這段敘述之後真的覺得 Esoterism 還蠻讚的,光這句『Esoterism全系列商品皆在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以精緻工藝為設計基石』就值得大家拍拍手鼓勵一下不支持他都不行,而且難人可貴的是居然還拍了一支非常有意境的品牌廣告,而且拍的非常的棒說!台灣其他廠牌真的該好好的學習一下才對,Leo 特別轉貼過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 Esoterism 最新品牌形象影片『Hands don’t lie 手不說謊』
  • 特別邀請「沈可尚」導演執導拍攝而成
  • 擅長藉由影像刻劃並訴說人性深層情感面向的沈導演
  • 歷經數月的靜默沈思
  • 透過其雙眼勾勒出一幕幕動人的時刻
  • 細緻真切的景物、細膩真誠的情感
  • 描繪著生命中不同歷程的手部感知
  • 使觀看者了解”觸感”是予生俱來最直接最原始的感受回饋
  • 由此延伸至Esoterism 強調手部與裝置間的高度連結
  • 闡述著Esoterism 回饋給雙手的觸感是舒適的、亦是安全的感受

以上介紹與影片內容等敘述擷取自 Esoterism 網官方站

規格與特色

  • 材質:鋁合金
  • 設計:台灣
  • 產地:台灣
  • 顏色:Oyster Blue(牡殼淺藍)
  • 重量(g):26
  • 尺寸(長*寬*高 mm):125*68*10.8
  • 專利單顆旋鈕無工具拆組設計
  • 旋鈕設計保留機械安裝趣味及珍藏感
  • 優雅線條給予指腹、掌腹舒適觸感及握感
  • 吊飾孔設計易於繫上各式繩帶
  • CNC一體成型雕琢精緻而成
  •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開箱

▼接著就是開箱囉!!

▼沒想到把外包裝拆開來之後看到的是有趣的圖案!!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呀~~

▼實際拿來與手上的 iPhone 4S 比看看,感覺真的很不錯!

▼旋扭的設計真的很有趣,也看得出來 Esoterism 對於品味的堅持,一旁則是超好按的電源按鈕。

▼配件與配件之間的連接方式採用卯丁的方法來固定,讓您組裝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而且為了有效的保護好您的 iPhone 在內裡的部份到處都有橡膠來當緩衝材質避免鋁合金邊框直接接觸到您的手機造成無可避免的傷痕與烙印。

▼實際安裝好的模樣。

▼裝好 Embrace 肆 之後的 iPhone 整個質感提昇不少,而且電源按鈕也不會因此而變得難按,一旁的耳機孔也開的非常的準確。

▼換個角度來一張各位就知道有多準了。

▼ SIM 卡插槽位置也非常的準確。

▼底部的設計更不用說,在這還看到廠商的細心,各位有沒有發現在喇叭的部份不是單純的開孔而已,而是有做了一個類似大聲公的設計,透過這樣的方式可有效的將喇叭聲音變得更大聲,不愧是台灣設計出來的精品呀!

▼另外一邊的開孔也非常的棒,不會因為鋁合金邊框的關係造成操作不便。

▼而且 Embrace 肆 還設計了一個掉飾孔來讓您掛上您喜愛的飾品。

▼這次還一併拿到的就是 Esoterism 推出的碳纖背貼,搭配 Embrace 肆 iPhone 4/4S 鋁合金邊框的話質感一定大增不少。

▼最後再邊框的部份居然看到令人感動的『Embrace 肆』字樣,尤其那個繁體字的肆~~讚啦!

或許外國人會很愛這樣的繁體字設計,不過腦海中忽然出現一個片段或許大家都看過,那就是在台灣他代表永恆的承諾,如果您不知道這個梗的話趕快看下面這隻影片吧!

感想

實際把 Esoterism Embrace 肆 iPhone 4/4S 鋁合金邊框裝起來使用一陣子之後,真的可以感覺到 Esoterism 想要營造的那種觸感,看來日後購買相關配件的時候可以先到 Esoterism 這來晃晃了!雖然單價偏高,但是 Esoterism全系列商品皆在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就算貴一點也沒關係,畢竟整體質感非常的棒,想要您的行動裝置與眾不同的話趕快去 Esoterism 挑選吧!Leo 只希望 Esoterism 可以推出其他廠牌的配件,這樣手上的 HTC、Samsung 的手機才能夠使用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