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覆蓋率達 99% 的3D曲面保護貼 —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

前幾天與朋友約在獅子林附近,結果太早抵達這邊想說閒來無事就來晃晃獅子林一樓囉!沒想到走沒幾步路就被這個招牌給吸引住了!保護貼覆蓋率 99% 而且是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的,光看到這廣告二話不說就直接走進店內了解一下,看看是什麼樣前所未有的 3D 曲面。


▼走進一看發覺這裡也有賣之前 Leo 與大家分享的保護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之前寫的文章全世界第一款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 Samsung Galaxy Note

▼這是 Leo 手上在用的 Samsung Galaxy S3 完全沒貼保護貼的模樣,各位可以看到佈滿了油汙。

▼經過酒精的擦拭之後,老闆把 Leo 給叫了過去之後就說你看看這麼多小刮痕,不看還好!一看還真的蠻多的,Leo 嘗試在現場想把這些刮痕給拍下來無奈手上的 Canon G12 不爭氣拍不下來。

▼此時老闆說沒關係!貼上這張專門替 Samsung Galaxy S3 量身打造的 3D 曲面保護貼這些小刮痕就看不見了,各位看看保護貼的邊緣有沒有那個微妙的弧度!就是因為有這個弧度,這張保護貼的覆蓋率才能達到 99%。

▼由於老闆說貼這張保護貼要非常專心,因此 Leo 就走到一旁閒晃囉!忽然之間看到這個超大的手機保護套,經老闆娘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設計給 Samsung Galaxy Note 用的,二話不說拿出手上的 Note 實際擺放看看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一會功夫老闆請 Leo 過去觀看貼好的成果!,仔細認真看之後發覺這個保護貼的覆蓋率真的很高,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換個角度來看也是非常的棒!

▼按鈕部分也貼的相當的好!

▼另一側也是非常的吻合!

▼這就是貼好 S3 專用的3D曲面保護貼之後的模樣!

感想

之前在上課的時候很多同學都會問 Leo 說手機都採用強化玻璃了那還需要貼保護貼嗎?Leo 都會跟大夥講手機這麼貴都買下去了,如果能力許可的話買一張保護來貼吧!因為如果螢幕不小心刮傷了想換玻璃的話是不太可能的(以現在智慧型手機而言),因為現在玻璃、觸控面板、螢幕都一體成型,想換只能整個總成換掉才行但是要價不匪呀!如果您有貼保護貼的話那就簡單多了,直接換一張保護貼就好囉!尤其是長把手機丟口袋的男性同胞們一定要去貼,不然手機的螢幕很容易就出現令人心碎的刮痕,忽然想到打了這麼多沒講到貼這張保護貼的價錢!來這貼到好只收 590 元,Leo 相信單純去買這類型的保護貼絕對比較便宜,但是自己貼的技術可能就沒專業的來的好,因此這個價錢 Leo 覺得蠻合理的!畢竟店家也是要賺工錢的您說是吧!

店名: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網站:http://www.mos-coat.tw/ 沒想到該公司的網站製作的還蠻精美的,還有 APP 可以下載!真是用心的廠商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