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解決 Android 系統中 Gmail 附件無法下載的問題 — Download All Files

相信各位有在 android 系統上使用過 Gmail 的朋友應該都有遇到過附件無法下載的問題,今天 Leo 要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讓您可以輕鬆下載別人寄給您的任何附件喔!!!
左圖:一般來說在 Android 上的 Gmail 軟體有很多附件的檔案格式無法下載到手機當中。
右圖:Gmail 附件可下載的時候會出現『儲存』按鈕,透過這個儲存按鈕就可以將附件下載到手機當中。


解決方式

要解決這個問題非常的簡單只要安裝好下面介紹的『Download All Files』這套軟體之後即可解開下載附件的封印,而且無須做任何的設定即可立即使用,夠簡單吧!!!那還不趕快去安裝。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ownload All Files
  • 軟體來源:Google Play 商店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1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Samsung Galaxy S3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S3
  •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0.4 版本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Hello, 近日gmail系統更新,此方法好像失效了,是否還有其他方式呢?謝謝!

    版主回應:
    現在新版本應該是直接支援儲存才對

  2.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3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1.2
    是否可正常使用: 否
    其他:今日更新gmail app(4.5-694836)後,剛好有此操作需求,下載download all file app後,無法於gmail app內將zip附件下載至手機上,亦嘗試以手機上的chrome進行附件下載亦失敗。僅能以Android內建瀏覽器下載zip附件。

    版主回應:
    剛剛拿手上的 S4 無安裝此軟體,找到利用 Gmail 軟體打開此封信一樣可以點選選項並將檔案儲存到手機當中,您要不要再更新一下看看,因為這幾天又有新版釋出

  3. 手機型號:Samsung NOTE2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1.2 版本 (GMAIL 4.5.2)
    是否可正常使用:否
    其他:券商寄來的對帳單,是ZIP檔,安裝後還是無法出現下載按鈕。

    版主回應:
    那就用內建的『電子郵件』設定Gmail 來收件就可以將附件下載下來

  4. 不好意思我是用十吋宏基 我下載軟體安裝好也下載附件 在文件管理有看到檔案名 但要用什麼軟體才能看到附件 及附件要如何回覆給原本郵件的人 謝謝

    版主回應:
    1.理論上都在 download 這個資料夾當中。
    2.至於用什麼軟體觀賞就看你檔案格式為何了。
    3.回復的話直接利用 Gmail 就可以連附檔一起回復或是轉發給其他人囉!

  5. 版主你好,我用Samsung S4,手機可以download excel 文件,用平時的polaris office 5可以開到excel檔案,最近偶爾會無法開啟檔案,請問是什麼問題,及有什麼方法解決,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