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e冊好康大放送 1298-1310 商業周刊免費送 — Samsung 限定

今天例行性的在網路巡邏的時候發現在 Android 裝置上蠻好用的電子書閱讀軟體『隨身e冊』推出了三星用戶獨家享有的好康活動,那就是從 2012 10/4 開始到 2012 12/31 為止只要您登入隨身e冊並開通就可以免費獲得 1298-1310 商業周刊共 13 期的商業周刊喔!!如此好康的事情您怎麼能錯過呢?以下就是活動的詳細資料提供給各位參考。


 【三星用戶獨家享有《商業周刊》好禮】
自10/4日起凡三星行動裝置下載「隨身e冊」並開通,即可獲贈13期《商業周刊》電子雜誌(1298~1310期),活動至2012年12月31日止。【指定機種首次登入隨身e冊 贈送熱門電子書刊12本】凡購買三星指定機種平板電腦與手機,安裝隨身e冊並在該機種完成首次登入,即贈送熱門電子書刊12本。贈送刊物包括:AUTO-ONLINE汽車線上、AZ Travel、DIGIPHOTO、La Vie、Stuff、小牛頓 2本、城邦國際名表、美麗佳人、常春藤生活英語、單車誌、TVBS周刊。受限解析度與硬體效能,目前電子書刊贈送僅限下列指定機種:

  • Samsung GALAXY S III (GT-I9300)
  • Samsung GALAXY Note (GT-N7000)
  • Samsung GALAXY Tab 2 10.1 (GT-P5100、GT-P5110)
  • Galaxy Tab 10.1 (GT-P7500、GT-P7510)
  • Galaxy Tab 8.9 (GT-P7300、GT-P7310)
  •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GT-P6200)
  • Samsung GALAXY Tab 無限機 (GT-P1000)
  • Samsung GALAXY Tab Wi-Fi (GT-P1010)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GT-N8000)

注意事項:

  1. 電子刊物贈送需為該機首次登入隨身e冊方能完成兌換
  2. 完成登入後約30分鐘,請點選書櫃中「同步書櫃」,即可於書櫃中收到贈送電子書刊。
  3. 部分新機種若已先行安裝隨身e冊但尚未取得電子書刊,請重新登入以完成兌換程序。
  4. 本兌換活動有效期限為2012.12.31
  5. 隨身e冊保留隨時更換贈送書刊品項及修改、終止本活動權利,與活動最終解釋權。

 

▼左圖:您只要在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好隨身e冊申請或是登入,就可以免費獲得!不過要完成兌換後 30 分鐘之後才能在您的書櫃當中看到喔!
▼右圖:30 分鐘過後您就可以在您的書櫃當中看到免費贈送的商業周刊。

▼而且您還會收到一封確認信。

感想

各位 Samsung 的用戶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13 本的商業週看算一算也不少,現在透過這樣的方式即可免費獲得各位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喔!而且 Leo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只要在上述的機型當中登入您的帳號獲得免費的商業周刊之後,用同樣的帳號在 iPad 上的隨身e冊上登入也可以看到這些免費的商業周刊喔!想要免費擁有最新的商業周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如果您覺得今周刊沒什麼好看的話那就別錯過『隨身e冊』這套軟體,因為現在隨身e 冊直接送給您 13 本最新的商業周刊喔!!想獲得這 13 本免費的商業周刊的朋友可請參考這篇隨身e冊好康大放送 1298-1310 商業周刊免費送 — Samsung 限定文章,除了商業周刊之外其實這邊還有非常多免費的雜誌可以下載,如果您還沒使用過平板電腦來看電子書的話倒是可以玩看看這套軟體,或許能改變您的閱讀習慣也說不一定。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