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劉家肉粽 — 石門富基店

不知道各位到北海岸一日遊的時候會不會在石門這邊買個當地名產肉粽回去呢?講到石門肉粽各位想到的又是哪家呢?Leo 每次到這都只會跑來買劉家肉粽回去,但是說真的有時帶回去吃的時候味道就沒那麼優了,不過要在現場用餐又非常的麻煩,沒關係 Leo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距離石門劉家肉粽沒多遠的石門婚紗廣場這邊也有一家劉家肉粽,而且座位數量較多,來這用餐也比較舒服喔!



▼Leo 抵達的時候其實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不然這個點餐櫃檯早就被遊客給包圍著。

▼除了肉粽之外這裡還有許多附屬食品讓您來這除了吃好料之外還能填飽肚子。

▼都快打烊了店內還這麼多人,難怪人家賣肉粽可以賣到開如此大的店面。

▼單純吃肉粽會覺得有點單調,於是點了一碗魚丸湯來搭配。

▼至於肉粽則是來這必點的。

▼各位看一下這棵招牌綜,除了有完整的蛋黃(很多賣肉粽的蛋黃都變半顆了)還有完整的栗子再搭配上帶有肥肉的五花肉,吃起來真的很滿足,而且這裡的米飯有添加胡椒一起調味讓整個肉粽的口味變得更加有層次,每一口咬下去的感覺都是一種享受,也難怪大夥都愛這裡的肉粽,真的是老少咸宜呀!

店名:劉家肉粽 石門富基店
電話:02-2638-0888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58-18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