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amsung Galaxy S3 4.1.2 版開放更新

這幾天對於 Samsung Galaxy S3 的玩家們最令人興奮的就是終於釋放出 Android 4.1.2 的更新版,而且 Leo 強烈建議所有 Samsung Galaxy S3 的玩家一定都要更新上去,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次的版本把很多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功能給加了進來,可以說除了 S Pen 之外幾乎都跟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差不多了,而且還比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更加彈性與人性化喔!


▼有很多使用 Samsung Galaxy S3 的朋友到現在可能都還沒收到 OTA 的線上更新通知,沒收到也沒關係,其實可以利用電腦版的 KIES 這套同步軟體來更新您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3,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更新的話可參考『教您如何利用電腦上的 KIES 來更新您手上的 Samsung 智慧型設備』即可,以下則是更新後的版本資訊 I9300ZSEMA1,Android 版本為 4.1.2 提供給大家參考。想知道更新之後有多出什麼新功能的朋友那就看看下面 Leo 做的整理吧!

1. 新增的桌面小工具

▼左圖:在桌面小工具當中新增了一個智慧切換功能,讓您可以控制 S3 內建的一些智慧功能。
▼右圖:另外一個則是桌面小鍵盤,透過他就可以直接撥號,如果搭配簡易模式使用還蠻不錯的。

2. 新增圖片標籤功能、LED 指示燈新增語音錄製提示功能

▼左圖:這個功能最早是在 NOTE II 上面才有的,這次下放到 S3 上面真很不錯,簡單說就是讓您在瀏覽照片的時候左下角會出現天氣、GPS 標籤、日期。
▼右圖:然而在 LED 指示燈部分新增了一個語音錄製提示功能,讓您更方便的可以透過 LED 燈來檢視目前的狀況。

 3. 新增的通知面板相關設定

▼左圖:這次在『顯示』當中新增了一個通知面板相關設定,透過他可以來自行定義通知列當中的相關選項。
▼右圖:通知面板功能可算是創舉了,以往只能透過刷機來取得,但是現在 S3 居然直接內建給您,透過這個通知面板功能可以自行定義電源控制列捷徑,這功能可以算是 S3 4.1.2 獨有的,因為就連 Note II 都還沒這個實用的功能說,再搭配上這個『Samsung Galaxy Note II 超實用的電源控制列操作方式』操作技巧讓 S3 的電源控制列更加的好用。

4. 實用的多重視窗功能

▼左圖:這次 S3 新增的多重視窗開關與通知面板功能藏在『顯示』的相關設定當中,如果您覺得多重視窗不方便的話,可以透過此開關強迫把此功能關閉掉,這設計倒是蠻不錯的。
▼右圖:至於什麼是多重視窗可以參考『Samsung Galaxy Note II 重量級應用 — 多重視窗功能』這篇文章。

5. 新增的 Wi-Fi 計時器

▼這次在 Wi-Fi 的進階設定當中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選項那就是『Wi-Fi 計時器』,透過這個 Wi-Fi 計時器可以自行定義開啟或是關閉 Wi-Fi 的時間,善用這個功能可以讓您的智慧型手機變的更加智慧喔!

6. 拍照模式新增最佳臉部表情與微光模式

▼這次的更新新增了最佳臉部表情模式,這模式真的很好玩,有上過 NOTE II 課的同學就知道了,很高興這次 S3 的更新也擁有了這個功能。

▼另外一個部分就是神奇的微光模式,透過這個微光模式可以提高夜間拍照的成功率喔!喜歡在夜間拍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模式。

以上就是 Leo 發現的一些新功能與大家介紹,也歡迎大家回報一下各自發現的新功能,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這次的更新到底更新哪些內容,還沒更新上去的朋友趕快參考『教您如何利用電腦上的 KIES 來更新您手上的 Samsung 智慧型設備』即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9 則留言

  1. […] 日前與大夥分享了這個『快訊』Samsung Galaxy S3 4.1.2 版開放更新 訊息當中介紹了一些新增的功能,今天 Leo 特別花了點時間用兩隻 Samsung Galaxy S3 來比較一下這次升級到 Android 4.1.2 之後的重大差異,希望透過這樣的比較與介紹讓各位能夠更了解 Samsung Galaxy S3  升級之後多了哪些功能。 […]

  2. 請問為什麼我的拍攝模式沒有那些功能??

    版主回應:
    您更新了嗎?

  3. 請問現在的排序依據(音樂的順序)之前名稱的方式是英文在前面再來才是中文 現在是相反的 可以改嗎?怎麼該回來?我好不習慣

    版主回應:
    如果是音樂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因為內建的音樂播放軟體並沒有辦法更改他的排序原則喔!

  4. 更新版本後想換背景,卻無法像以前一樣用全圖……
    後悔更新了版本……

    版主回應:
    如果想換回來就學會怎麼把資料備份,跑維修站一趟說想換回來囉

  5. 更新版本後一直出現空間不足!相簿一直打不開~重覆出現空間不足 刪除不需要的~
    可是我手機有空間~該怎辦??

    版主回應:
    建議學會如何備份重要資料,備份完畢之後請恢復原廠預設值應該就可以解決掉您的問題了

  6. 改版了。但想請問有什麼辦法回復上個版本!?
    一直找不到方法 。

    版主回應:
    1.自己學會刷機刷回來
    2.學會資料備份之後拿去維修站請他們幫你處理

  7. 如何將samsung4.1.2升等4·4板本
    因我要連小米手環功能
    非常感謝

    版主回應:
    這要問官方了,不然就自行刷第三方韌體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