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祕辛!您知道蘿蔔、人參只有十瓶之隔嗎?

最近無意間翻開小朋友的聯絡簿忽然發覺,現在的家庭聯絡簿真是非常的有趣,而且就算是隨便寫寫塗鴉都會有分數,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於是將一些非常有趣的聯絡簿翻攝下來與大家分享。

▼這張標題為惡魔馴獸師的塗鴉,根據事後推測應該是媽媽管教的太嚴厲,因此將一些負面的情緒轉為圖案抒發在聯絡簿上。

▼這頁就真的讓我們一群大人笑到一整個無法自拔標題是『蘿蔔、人參只有十瓶之隔』,因為家長深怕小孩輸在起跑線上,於是在青春期轉大人的期間,燉煮中藥來幫助小朋友『長大人』,左下的蘿蔔說早知道我就不喝了,因為他喝了半瓶就開始有點反應,但是中間的蘿蔔反虧說您才喝一點我已經喝一瓶了就變至麼大隻了,右下角的說我喝到臉色慘白還分岔,因為我喝了十瓶!看完這頁之後我們笑到翻掉,因為我們研判這位小朋友已經正在轉大人開始長毛囉!才會畫出這麼有趣過程。

▼接下來看到的標題是『當星座撞在一起』,忽然覺得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有趣,乍看之下沒什麼邏輯,但是仔細研究之下居然都是將星座的符號巧妙的結合在一起說!

▼而且從聯絡簿就可以知道小朋友的心情如何,像這種寫個幾行字畫個大眼蛙就可以蒙混過去,以往的我們實在沒有勇氣在聯絡簿上面亂搞。

▼您說偷懶其實也不一定,您覺得畫這張圖很快嗎?其實不然相信也花了很多時間繪製,最後居然還很有心的上色,如果是我們那個年代的老師看到這頁聯絡簿應該會大抓狂吧!

▼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畫的太混而被老師警告,看來老師也很期待今天的聯絡簿會出現什麼吧!

▼不過卡通或是遊戲玩太多就會出現這種對戰的畫面,最有趣的是右下角大隻的怪獸還很有表情的出現一個驚嘆號!看來應該知道打不過對方開始緊張了起來。

▼其實看了這些塗鴉真的覺得如果小朋友有繪圖的天份倒是可以培養,或許能把這些創意發揮到其他地方。

▼不過最令人爆笑的就是這篇聯絡簿!老師的形象一整個崩壞,更有趣的是可以感覺出來老師當下寫下評語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這讓我們這些局外人覺得非常的有趣。

看完這些在聯絡簿上面的塗鴉不知道各位有多久沒認真看家裡小朋友的聯絡簿了?快去認真的翻看看或許您也會發現這些有趣的對話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