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United Kingdom』倫敦遊心得分享

這次到英國採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不過為了讓整個行程順順利利,行前倒是做了不少功夫準備,畢竟這是 Leo 第一次踏上這個國家!除了時差很難調整之外來到了英國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文化的國家,給人的感覺非常的不一樣,與之前去義大利遊玩的時候差非常的多,搭乘地鐵的時候都覺得有那種恐怖片的感覺,在台灣真的沒想過捷運開一開還會瞬間約一秒全黑在復電這些都是很難得的經驗,這些都是在台灣沒辦法想到的情景,這就是旅遊的樂趣所在吧!



▼既然來到了英國倫敦不能錯過的就是一定要來劍橋走一走,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個學區。

▼連路上的建築物都讓人看了流連忘返。

▼來參觀這些學院之後才能體會原來哈利波特故事的架構並不是憑空想像的,說真的這在來到英國之前都沒認真去想過這問題說。

▼在這麼有文化的地方不論怎麼拍都非常的好看。

▼不過這裡的天氣變化多端,這張照片是下午四點多快五點的時候拍攝的,太陽公公此時才出來透透氣說!

▼到了著名地標大笨鐘之後整個天氣又陰霾了起來,難怪行前找資料的時候很多背包客都建議一定要準備雨具,因為英國的天氣說下雨就下雨。

▼遠眺倫敦眼!各位看看後面的雲層就知道有多厚了,真的很怕忽然之間就下起雨來。

▼因此為了要讓這次的採訪順順利利,特別入手了這款『Golla 北歐潮流單眼相機郵差包』來擺放單眼相機與其他隨身小物。

▼但是一些重要的物品例如護照、錢包、手機等之類的產品 Leo 改用一個隨身小包包放在身上避免遺失,而且也為了怕手機沒電特別去找了一個經過 IP65 認證的行動電源來應付倫敦的氣候,所以隨身包包當中就放了兩個物品『出國旅遊的好伴侶 — Golla 北歐潮流橫式手機皮夾』『防塵、防沙、防水、IP65認證,軍用等級的行動電源 — 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

▼在倫敦的時候 Leo 就是這副裝備遊走的四處拍照採訪,Golla 北歐潮流單眼相機郵差包除了功能性之外還兼具了外觀,因此整個搭配起來還兼具了造型,這款包包真的還蠻不錯看的。

▼而且 Leo 還把原本設計拿來綁腳架的地方改綁成雨傘,如果下雨的話就可以立即的從包包下方將雨傘拿出來撐,您說棒不棒呀!

▼這包包其實不是只拿來放單眼相機而已,Leo 還放入了體積僅有 11 吋重量只有 981 公克的『重量、效能、價格三者兼具的超值筆記型電腦 — INHON CarbonBook』沒想到一個隨身的郵差包就能將單眼相機與筆記型電腦收納其中。

▼隨時隨地都能將筆記型電腦從包包當中拿出來立即處理公事、轉檔案、收發 Email 等之類的,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既然講到拿筆記型電腦來處理公事、收發 Email 之類的,在人生地不熟的倫敦又該如何上網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您抵達倫敦機場的時候找到販售這張讓您在英國無限上網『教您如何在英國出差旅遊時也能隨時隨地上網吃到飽 — Tree Mobile』之後,您就可以透過網路處理各種事務,隨時隨地利用手機拍照並與朋友分享您最新的旅遊資訊

▼最後還不能忘記的就是解決電力供應問題,畢竟英國使用的插頭規格與台灣不相同而且電壓又是 220V 的,因此在攜帶電子用品的時候就要額外注意您的變壓器支不支援 220V 的電壓,如果不支援那就千萬別帶過去,因此您需要準備一個英國專用的插座轉接頭,不過如果您有許多裝置需要同時充電的時候,那就可以參考看看 Leo 這次去英國的用法『出國旅遊留學必備物品 — 電源轉接頭應用篇』利用這個方式的話就可以讓您擁有類似多孔排差的便利性。

以上就是這次 Leo 到英國準備的一些東西與旅遊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下次來英國能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來看看這個國家,忽然覺得身為一個 3C 宅出門要準備的東西還蠻多的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遊記很有意思,提到包包,我每次出遊都會帶這個在地攤買的100元包包。
    之前大小包包買過多個沒有這個好用,
    原因是出外拍照都會帶三樣東西:
    1. Sony 數位攝影機。
    2. Sony Next 7相機加上18-200mm鏡頭。
    3. 小雨傘。
    小雨傘放在包內底,上面放相機連鏡頭。
    攝影機放另一夾層,其他記憶體及備用電池放在左右小側袋方便呀!
    Note 2 當導航機隨手拿,HTC手機隨身帶!
    這樣的組合重量下降2公斤以上,而且戰力十足!

    版主回應: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組合!拍張照片來參考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