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Sony MDR-XB920 時尚超重低音耳罩式耳機

耳機這件事情不知道您對於他的看法如何?喜歡耳道式的音質表現與攜帶方便、還是習慣帶著耳罩式的那種舒適感,又或是戀上無線耳機的自由方便呢?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相同,甚至有些人對於把耳機看成一種時尚配件,不過最近收到來自 Sony  的 Sony MDR-XB920 重低音耳機發現原來耳罩式的耳機也能面面俱到呀!


▼將外包裝拆掉之後首先看到的是巧妙的摺疊收納方式,因為 Sony MDR-XB920 的耳罩本體設計的相當的大,沒想到透過這樣的摺疊方式將體積縮小到最容易攜帶的大小,再拿個收納袋其實就可以將他擺放再包包裡面隨身攜帶了,這樣的機構設計還真是不錯,不愧是大廠所推出的耳機。

▼而且上方還有超大的 SONY 標誌,如果您要拿來當做時尚配件的話,絕對讓人一眼就看出這款耳機是 SONY 的。

▼Sony MDR-XB920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耳罩式的部份可以依照需求自由旋轉角度,藉由這樣的調整讓您在配戴的時候能自動調整到最適合您頭型的位置。

▼再加上同心圓的設計與多段角度調整的時尚設計,讓 Sony MDR-XB920 除了耳機本身之外的表現還多了一份時尚感

▼別以為 Sony MDR-XB920 只注重外表其實從配戴的舒適度來看也是非常的棒,光看這個頭戴上方的厚度您就可以知道其實廠商有在這部份加強,不會因為久戴造成您的不適。

▼Sony MDR-XB920  耳機的發音單體依 Sony 資料為動態驅動單元:50 mm,圓頂型 (OFC 音圈),再加上特別調整過的膜片與共鳴室來讓重低音的效果呈現出來。

▼Sony MDR-XB920 最棒的地方就在抗噪耳墊的部份設計的非常棒!各位可以看到用手指按下之後他所凹陷的深度就可以知道非常的柔軟,借此可以完整的包覆您的耳朵達到抗噪的功能,雖然不具備主動式抗噪的能力,但是 Sony MDR-XB920 的抗噪能力可是非常的強悍!再加上久戴之後不會悶熱,因為中間採用網狀的設計,可以提供適度的通風降低悶熱感,這點可是替 Sony MDR-XB920 加分不少。

▼在耳機線部分一共附贈了兩條,1 組1.2m OFC 絞合標準耳機線與 1 組 2m 含線控麥克風耳機線,讓您依照不同的需求來替換使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耳機線的部份其實 Sony 還花了一點心思在這,那就是設計了一個卡筍的設計,當您把耳機線插入耳機本體之後,輕輕旋轉一下就可以讓耳機線固定住,不會因為您不小心拉扯就把耳機線給扯下來,這點倒是蠻貼心的。

▼實際戴起來真的很時尚,原來我也可以當時尚型男哈哈~~不過借此也可以讓大家看到 Sony MDR-XB920 那超大的耳罩真的是吸引人目光的焦點,就連男生配戴都能完整包覆著您的耳朵,光這點就不是單體較小的耳機能比得上的,不過走在路上還是真的要小心,因為抗噪功能實在太強大了,別因為這樣聽不到四周的狀況而忽略了一些安全性喔!

感想

在這幾天的配戴試聽下來感覺還蠻不錯的,在低音的表現真的渾厚有力,而且久戴不悶熱這點則是替這款耳機加分不少,畢竟久戴悶熱不適的話表現在好的耳機也無法在您的頭上停留太久,再加上時尚的外型真的讓這款耳機幾乎是人見人愛,如果您想挑選一組具備時尚外型久戴不悶熱表現不錯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 Sony MDR-XB920 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