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利用 SONY PC Companion 更新您的 SONY Xperia Z Ultra

每次入手不同廠牌的智慧型手機之後都要安裝該廠牌專屬的同步管理軟體,今天要來教大家的是如和利用 SONY 自家的 SONY PC Companion 管理軟體來更新 SONY Zperia Z Ultra。



▼操作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先到 Sony 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好 SONY PC Companion 之後利用 USB 同步線與電腦連接就可以發現有新的版本版本更新可用,這時候請點選『更新』就可以開始更新您的手機。

▼此時就可以針對您的手機來進行軟體更新。

▼接著會透過網路下載更新所需的檔案。

▼待檔案下載完畢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手機更新。

▼更新完畢之後就可以看到此訊息,接著中斷 USB 傳輸線,並按下電源開關即可重新開機。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更新完成的訊息出現!代表您已經成功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感想

SONY PC Companion 這套電腦端的同步軟體真是 SONY Zperia Z Ultra 用戶必須安裝的一套軟體,因為從 SONY Zperia Z Ultra 推出到現在透過 SONY PC Companion 更新了兩次韌體,第一次版本更新之後解決了許多問題,以下為 SONY 達人 MARCO 在粉絲團公告的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這次 14.1.B.0.475 據說有改善黑屏及螢幕觸控問題!因此建議 SONY Zperia Z Ultra的用戶記得更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是說…用MacBook更新ZU軟體會出現”更新引擎錯誤”
    快瘋了這樣!!!

    版主回應:
    我都用 Windows 來更新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