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關機狀態下鬧鐘會響的小米手機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利用手機來當鬧鐘的習慣,不過改用智慧型手機之後有沒有發現只要將手機關機之後鬧鐘就沒辦法正常運作,您可能會說之前早期的 Nokia 3310 那種傳統手機就可以為什麼現在智慧型手機做不到呢?其實還是有些智慧型手機具備此功能只是您不清楚而已,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關機狀態下可以讓鬧鐘正常運作的小米手機,


圖片已取得作者授權使用,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charlestyyeh/645413

設定方式

  1. 首先進入小工具裡面找到『時鐘』這套軟體並點選進去。
  2. 接著會看到鬧鐘的設定頁面,請點選『新增鬧鐘』。
  3. 進入設定鬧鐘頁面之後請按照自己的需求設定,最後按下右上角的『確定』
  4. 此時會看到一個彈跳訊息告訴您多久之後鬧鐘會響,代表您的鬧鐘設定成功,接著按下 HOME 左手邊的『功能鍵』。
  5. 按下功能鍵之後會談出選單,此時請選擇『設定』。
  6. 最後會看到關於鬧鐘的通用設定頁面,可依照需求自行調整,最後將『關機鬧鐘』這個選項打開您的小米手機就支援在關機的時候也能讓鬧鐘不受系統關機限制而正常運作。

最後當您真的要將手機關機的時候,您就會看到下方的訊息出現,告訴您關機後鬧鐘還是會正常執行就代表您設定成功了!這就是小米手機貼心的功能之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這次很感謝台灣小米給了 Leo 這次機會參加 2013 小米年度發表會,有些事情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但是卻深刻體會到小米文化與米粉們的熱情,有機會再來與大家分享,有長期在觀看 Leo 撰寫的文章就知道,其實 Leo 手機汰換速度算是相當快的,有時半個月就會換一支手機來用,也因此身邊的朋友三不五時都會詢問什麼時候要買手機?不過也有好幾個朋友反問 Leo,看你小米手機用這麼久怎麼都沒賣還留在身邊呢?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可以算是智慧型手機當中最像傳統手機的智慧型手機,因為小米手機繼承了許多傳統手機該有的功能例如『關機狀態下鬧鐘會響的小米手機』或是商務人士超愛的『內建通話中錄音的小米手機』,這些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需求或是商務人士夢寐以求的功能,也因此 Leo 才會把小米手機留在身邊使用,希望能挖掘出更多更有樂趣的功能,借此看看小米手機能夠發展到什麼程度,也希望小米能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操作體驗,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夠來參加如此棒的發表會,最後在文章末端附上相關產品的規格提供給大家參考。 點我下載 2013 小米年度發表會簡報檔案 […]

發表迴響